士林分局

矯正牙齒哪一家好?

永恆牙科跟哈佛牙醫診所哪一家好呀!

感覺評價都不錯誰可以幫幫我回答壓
我是在士林的東成牙醫診所矯正的!!這家ㄧ樓是普通牙醫~二樓是矯正專門矯正的醫生只有一個!!他是留美的!!我跟我兩個朋友都是在那矯正~蠻專業的~我目前用的是戴蒙矯正!!跟ㄧ般傳統的不太ㄧ樣~傳統的會痛~又緊又不舒服~新的戴蒙矯正簡單的彈性鐵絲~不痛!!八個月左右就會有成效!!地址士林區小北街23號~士林分局旁邊!!電話02-28828322˙0228831372你可以先過去看看~我有一個朋友要拆了~還不錯!!花錢要用的好~但也不要去用的好又受氣的診所!!推薦東成牙醫!!
哈佛...評價還不錯

我朋友在台南就是去哈佛矯正的

你指的是台南的牙醫嗎?我現在在台中

我是覺得大學牙醫不錯啦

醫生還蠻細心的!檢查的很詳細。


頭份哈佛牙醫診所,台南哈佛牙醫診所,小哈佛牙醫診所,湖口哈佛牙醫診所,南崁哈佛牙醫診所,中和哈佛牙醫診所,台北哈佛牙醫診所,哈佛牙醫診所價錢,哈佛牙醫診所好嗎,哈佛牙醫診所營業時間哈佛牙醫診所,戴蒙矯,東成牙醫診所,矯正牙齒,永恆牙科,士林,士林分局,牙醫,牙齒,小北街

痔瘡|口臭|脊椎側彎|打呼|血壓|氣喘|頭痛|狐臭|雷射|胃炎|嘴破|蘿蔔腿|眼睛|近視|孕吐|牙周病|青春痘|皮膚病|牙痛|發炎|手汗|減肥|胸悶|痛風|便秘|根管治療|生髮|止痛|蕁麻疹|代謝|

士林分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120095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