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面

顏面神經麻痺

我顏面神經麻痺發病已經一年多了中西醫都看遍但卻祇好了一半笑起來有明顯的不協調我應該是屬於周邊性的看過好多西醫都被醫生趕回來已經隔一年了還治得好ㄇ..有什麼名醫可以推薦一下.....
不知道你是住那裡

我是住台南市的而朋友也有這類似的情形

所以我介紹你台南郭綜合醫院

僅提供你做參考

希望你身體早日康復******在疼痛門診常見的病患中

以顏面神經麻痺症的發生

和天氣變化的關係密不可分

在這冷鋒來臨氣候交接的時候

常因感冒及受寒等常見的誘因而引發該病症

且受侵犯的年齡層以廿至四十歲居多

而男女罹患的機會幾乎相等

罹患的部位左右兩側的機率也差不多。

臨床症狀及徵候  顏面神經麻痺的主要症狀有嘴歪

耳後疼痛

味覺障礙

食物在口內有停滯感

淚液分泌異常

發生側眼皮不能閤閉

顏面有腫脹

跳動或緊繃的感覺

而給一般人嘴歪、眼斜的印象;喝水不知不覺會流出口外

吃東西無法以牙齒細細嚼碎

同時併發出頭痛、顏面痛、肩酸和耳鳴等症狀

俗稱為「鬼吹風」

主要是意謂被鬼風吹到的人

才會產生這副模樣。

發生原因  朱主任從臨床上依發生原因不同

而歸類成中樞性麻痺及末稍性麻痺兩種。

中樞性麻痺常見於腦出血、腦血管栓塞、腦腫瘤等嚴重的腦疾患者。

  末稍性麻痺則以顏面神經麻痺為主要症狀

所以治療的首要目標即為麻痺的處置

這種病症依發生原因

區分為外傷性顏面神經麻痺、手術損傷性顏面神經麻痺、耳性顏面神經麻痺、漢氏症候群及斐爾氏麻痺等五種

而以原因不明的斐爾氏麻痺高居首位

引起致病的因素

大部份學者都認為是乳突孔附近的血液循環障礙

引起顏面神經缺乏血液供給

而開始發生神經腫脹及變性變化

腫脹的顏面神經又受骨性管的相對壓迫

而造成惡性循環

使血液供給的障礙更加嚴重

於是造成顏面神經麻痺的發生症。


  電療【人電療法】可以減少疼痛、增強肌力、延緩或避免肌肉萎縮、減輕肌肉痙攣及增進皮膚血液循環。

電療【人電療法】刺激最大的用途

是防止肌肉萎縮

尤其是神經被破壞後導致的肌肉萎縮。

  臨床研究顯示

電療【人電療法】對於肩頸酸痛、膏盲痛、五十肩、落枕、下背痛、退化性關節炎、類風濕性關節炎、韌帶扭傷、肌腱炎、(如網球肘)、肌肉及肌膜疼痛症候群等均有顯著的成效。

禁忌:使用心律調節器、心律不整、孕婦等

都不使用。


最糟情況 只有開刀一途...
你好: 我姨丈之前也是顏面神經痙攣

他左半邊的臉整個往上抽 眼睛幾乎張不開

嘴巴也歪的很嚴重 一開始他有去醫院治療

但是效果沒有很顯著 治療了一年多

還是無法完全康復 後來有人介紹我姨丈去一家中醫看 我姨丈接受那家中醫的治療

沒想到效果其佳 我姨丈的臉真的慢慢的就恢復了 如果有需要那家中醫的資訊的話 可以問我

MSN: hn5311*yahoo.com.tw 手機: 0928 208 512 希望對你有幫助

顏面神經麻痺治療,顏面神經麻痺針灸,顏面神經麻痺食物,顏面神經麻痺復健,顏面神經麻痺醫院,顏面神經麻痺 耳朵痛,顏面神經麻痺症狀,顏面神經麻痺 中醫,顏面神經麻痺醫生,顏面神經麻痺復發顏面神經麻痺,台南郭綜合醫院,顏面神經,台南市,腦血管栓塞,發生,神經,鬼吹風,這副模樣,症狀

嘴破|口臭|生髮|牙痛|雷射|眼睛|手汗|脊椎側彎|牙周病|便秘|胸悶|皮膚病|根管治療|打呼|血壓|痛風|蘿蔔腿|孕吐|氣喘|近視|蕁麻疹|發炎|胃炎|痔瘡|代謝|減肥|青春痘|狐臭|頭痛|止痛|

顏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11139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