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湯圓

請有養貓者回答,分享關於米克斯貓?!

想請問有養過黑或白色米克斯貓的貓友:白色跟黑色的貓咪

個性上真的會有差嗎??還是說不一定呢?因為之前有聽朋友說過

黑色的比較獨立.自我中心.小頑皮;白色的比較會撒嬌.貼心.優雅~真的是這樣嗎??還是...??可以請簡單分享自己家中的米克斯的性格嗎??謝謝唷!!
嗯嗯~~我個人養了三隻貓

兩隻米克斯

一隻波斯

就我所飼養的經驗

米克斯都很黏人耶...也非常窩心

不過這也有可能是因為牠們還是幼貓就跟我相處的關係。

通常米克斯成貓各有各的個性

若要勉強分一下

我個人感覺分為兩種

一種是個性本來就很溫馴

令一種是環境所逼

為了保護自己

戒心很強

也很強悍。

但是我是還沒聽說過因為毛色而分個性的^^不過有一點倒是令我滿介懷的

我的波斯是家中脾氣最不好、最難靠近、最難取悅

也是攻擊性最強的喵。

不論怎麼做都不滿意

就連剪指甲都要爆發瘋狂大戰。

但是牠是我家養最久的貓

雖然難相處

不過我們家人還是很愛牠

維持牠喜歡的生活方式和牠相處。

有朋友就跟我說

長毛貓的脾氣較為倔強

不過我不知道以什麼為根據就是了XD。

相較起來

我家米克斯們就很知足惜福

可能在外流浪的日子太可憐了

所以都很乖

不過剛認養時都會有一段過渡期

小貓的時候都很皮

兩隻都保有在外討生活的習性

要教導牠們是需要花費一段時間努力

例如昨天我的小貓破了我的苦茶油

還是玻璃裝的

之前摔破的東西更是連10根手指頭都數不完

明明都收在櫃子裡

但是牠還是有本事打破

事後還一臉無辜

最後只能怪自己收的還不夠妥當....兩隻米克斯的脾氣不大一樣

一隻3歲多

一隻才4個多月

我認為個性和年紀也有關聯

因為大貓跟波斯小時後的個性都跟現在的小貓差不多

長大之後才發展出自己的個性

大貓溫馴乖巧

但是貪吃

波斯則是高貴優雅

但是孤僻。

小貓

我認為還沒定性

保有孩子般的調皮。

敲了這麼多字

才發現......我的波斯是全白啦

不過米克斯是三花跟虎斑

沒有符合全黑或是全白的條件

我還是厚臉皮的分享了一下貓麻麻經....XD我認為

養動物最需要的是耐心跟愛心

以我家的波斯而言

牠天性可能真的不好靠近

說難聽點就是脾氣很壞

但是只要找到你和喵喵的相處模式

其實一起生活並不難唷~~如果板大覺得這篇回答不符合需求

麻煩自動跳過^^ 參考資料 經驗...
每隻貓都是一個擁有自己完全個性的個體無法從品種~顏色~大小~公母~環境~~任何一個項目去判斷只能跟你說 貓就是一隻比狗更有個性的動物牠想幹麻就幹麻~
目前身邊有兩隻純白的米克斯貓咪!!樓上的人說的不錯!!每隻貓咪都有不同的個性

像我家的這兩隻。

一隻調皮搗蛋

有很愛撒嬌

雖然有時真的都把家裡的東西弄的一團亂

但因為太可愛所以還是很愛牠

他也會在我難過時安靜的窩在我身邊。

一隻就很文靜

個性獨立

只有在肚子餓的時候撒嬌

其他時候都自己做自己的(睡覺或是玩貓球)

當然也很愛牠。

因為看著他那麼有教養

真的很可愛

眼睛大大的很無辜。

所以啦!!貓咪個性都不同

希望你能找到跟你合的來的貓貓喔!!
我養了近二十隻

有米克思也有品種貓

個性跟品種顏色都沒有關係再怎麼相似的雙胞胎個性都不會一樣

同胎的小貓小狗個性也不一樣顏色給人的感覺就只是感覺

把感覺加諸在貓咪顏色上也太牽強了
我家四隻貓(浪貓生下小貓

被我收編

四隻都是米克斯)...母貓加上2隻小母貓是灰貓

生下唯一的一隻公貓卻是黑貓...我家黑公貓

很娘唷^^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