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蝴蝶機

iPhone5跟HTC蝴蝶機哪隻目前在台灣賣的比較好?

如題iPhone5跟HTC蝴蝶機哪隻目前在台灣賣的比較好?我個人是用唉鳳5
你好~~我個人認為兩支不相上下由於HTC蝴蝶機一直在打廣告所以很多人想要買HTC蝴蝶機跟Iphone5的價格其實差不多但是目前買Iphone5的應該是比較多吧不過HTC蝴蝶機過不久也會有很多人購買 原因是目前的價格太貴了!!以上只是我個人的觀點希望有幫到你
我認為是蝴蝶機賣得比較好

畢竟他有高質感、高解析等等的優勢

目前要買蝴蝶機幾乎都是要排隊

而且他的拍照功能及質感真的迷到很多人;又加上愛鳳5他的改變和4s不大及5的負面評價。

而在美國賣的蝴蝶機

不叫蝴蝶機

叫做DNA也是賣得不錯

更不用說在日本市場的銷售了(蝴蝶機原是 日本客製化手機)
iphone 5保護殼iphone 5保護殼iphone 5保護殼iphone 5保護殼iphone 5保護殼iphone 5保護殼iphone 5保護殼iphone 5保護殼iphone 5保護殼iphone 5保護殼iphone 5保護殼iphone 5保護殼iphone 5保護殼iphone 5保護殼iphone 5保護殼iphone 5保護殼iphone 5保護殼iphone 5保護殼iphone 5保護殼iphone 5保護殼iphone 5保護殼iphone 5保護殼iphone 5保護殼最近好多人都在拿iphone5

我身邊的朋友也是忠實的蘋果迷

而他最近想換保護框

問我有不錯的iphone5的保護框可以介紹給他嗎? 我就把我前天剛買的Navjack品牌的The Corium Series-玻纖保護背蓋給他看

沒想到她說真的是很時尚、設計感十足

馬上要我幫他訂1個保護框

沒想到一個保護框竟然可以這們有吸引力

且The Corium Series-玻纖保護背蓋也受到網友熱烈的迴響

有喜歡的朋友不妨也來逛逛喔~【貼心小語:Corium系列結合航空等級的玻纖材料與塑膠材料

高度抗刮處理

內面皮革漆

防止刮傷機身。

】 想更進一步了解 : (請點我進入Navjack品牌-iPhone5發燒新品 網址)Navjack 的詳細介紹︰Navjack擁有多元的與經驗豐富的設計與研發團隊

致力於消費性電子產品的週邊配件市場中

打造具有獨特風格的品牌。

Navjack的品牌精神”Sculpted Essentials”

擅長結合不同的材料重新賦予產品新的生命

發掘每種材質所蘊藏可雕塑的潛力

並將消費者的需求帶入設計之中

用產品體現消費者內心最高層級的需求

為Navjack品牌的重要精神指標。

檢視圖片Navjack的特色︰簡約是精巧的極致

我們的使命是在於發掘每種材質所蘊藏可雕塑的潛力

深信著想像皆有實現的可能

【實現】是想像的最完美體現。

檢視圖片Corium系列結合航空等級的玻纖材料與塑膠材料

高度抗刮處理

內面皮革漆

防止刮傷機身。

Corium系列宛如編織手套般

給予極致的安全防護與獨特立體紋路的樣貌。

檢視圖片Navjack主要從事Apple週邊配件商品

擁有多元的與經驗豐富的設計與研發團隊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