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蝴蝶機

HTC的蝴蝶機 USB不能傳送電腦以及驅動問題?非常著急!

不好意思~因為第一次用智慧型手機~~而蝴蝶機剛拿到上次想說要試試看 因蝴蝶機沒有電池 也沒記憶卡 可以拔出來所以我不能用讀卡機(話說這個很方便)上次我把那條白色長長的線 連上蝴蝶機之後插入電腦~電腦一開始有叫我安裝什麼(那時候沒注意)安裝到一半我有取消.. 接著過了兩天 我又插入一次這次是叫我安裝 HTC Sync Manager(第一次不知道是不是也是這個)接著安裝成功之後 我以為HTC Sync Manager 打開就是我手機的資料夾 = =搞了老半天 都沒有...後來一直嘗試也都沒辦法 昨天之後把HTC Sync Manager解除安裝想說插入 會再要求我重安裝一次.. 結果都沒 只是變的HTC Sync Manager不能開啟 但是檔案跟資料夾好像都還在??上網找了方法 好像也都找不太到 無意間看到一個關於什麼MTP的在電腦管理- 裝置 那邊. 的確我蝴蝶機連電腦 裝置管理員那邊會出現一個什麼HTC MTP XXXXX的東西 而那個是黃色驚嘆號? 用了什麼驅動更新 都說 裝置失敗 代號好像是(10) .. 現在完全卡住 我都不知道怎麼搞 我連上電腦 手機也會顯示已連上USB.. 請大大幫幫我!! 我手機到目前連半首歌都沒= = 快被搞瘋了我電腦到底是出什麼問題??
剛才看mobile01的文章

安裝成功了

提供方法

可以試看看:(我的作業系統是XP)USB除錯模式開啟將USB連接電腦時

右下角工作列會出現一個Protable Device的圖示

點圖示並選擇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