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地檢署

法律問題我要去執行了嗎?急--急--急

我的保證人上月收到通知書說我(被告)9/11要執行但是我卻沒有收到任何通知書說明我要去執行等...一些文件我只有收到一封減刑的原本要關50天易科罰金後來經減刑後剩下25天..當初我的保人幫我繳2萬作為保證金如今若是已9/11要去執行我也無法立即有22500的現今可以去付款那我到底怎辦問題1.我是要以我的保人收到的通知書9/11去報到嗎? 因為我沒收到任何通知書!!問題2.若是我要被關我會被分發在哪個地方執行?我宣判的地點和 戶籍地不相同..一個南部一個在中部!!問題3.若是我真的沒收到任何通知書那我需要9/11去報到嗎?那我還 要攜帶哪些東西短期的刑期會被關在監獄還是看所守還是.... 我要帶哪些東西!!服刑完25天會通知家屬當天幾點出獄嗎? 如果家屬已都過世會以哪種方式通知朋友還是會寄信到我戶 籍地來聯絡通知當天幾點出獄嗎?拜託一下辣....幫幫我...請有經驗或是法律大佬們給小妹一些寶貴資訊............................拜託-------------很急
**你要去找你那保證人拿那報到通知書

看是不是真的地檢署的 執行報到通知書

如果是

那就要如期去地檢署報到。

**經減刑

剩 25天刑期

可易科罰金 25000元。

如果你選擇入監 服刑

那就會在開執行書的地檢署所管轄的看守所執行。

**你會在看守所執行

帶些換洗內衣褲

帶些錢買日用品或香煙

要看書的話帶兩三本書

這樣就可以了。

**出所當天不會通知家屬的

也不會通知朋友或任何人

除非自 己告訴親屬。

朋友是無法告訴到

因為你不可以會客朋友或寫 信給朋友

只限三親等親屬才能會客和通信。


執行指令,執行業務所得,強制執行,執行ptt,資料執行防止,執行命令,win7 執行,vista 執行,執行死刑,執行緒執行,問題,法律,易科罰金,朋友,小妹,家屬,nbsp,還是會,看守所

戶籍謄本|法拍屋|減刑|酒駕|調解委員會|良民證|大樓管理|殘障手冊|所有權|連帶保證人|機車強制險|遺產繼承|戶政事務所|闖紅燈|

台南地檢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908073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