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交易

想請問一下吸食毒品會怎麼判?

請問現在還有戒治嗎?須要多久?戒治完ㄌ還要判刑ㄇ?還是有改那些條例? 再請問一下!警察監聽電話(譯文).有說到毒品沒錯.但是是否有交易完成 ㄊㄇ也沒有證據跟證物!這樣有構成販賣ㄇ? 我已經9年沒有犯案ㄌ.我是屬於再犯ㄇ?那判決是以出犯 判ㄇ? 那位大大ㄎ以幫幫我回答這些問題ㄇ? 謝謝你!
你好: 目前還是有戒治

不過因為你距離上一次的案件已經9年了(如果一樣是毒品)

那麼你會被重新判勒戒

【5年後如果為再因使用毒品被抓

會重新判決勒戒。

5年內二度被抓的話

先勒戒再轉戒治的機會就很高了】。

勒戒最多2個月內就需執行完畢

而如果是戒治的話就大概需要一年了

不過正確刑期還是要依法官為主

還有就是

現在已經採一罪一罰的方式了

抓一次判一次

會一直累積。

至於已經被監聽

而警方證據有多少

法官如何判

這就沒人可以說的準了。

祝你平安。

我另外會覺得

你9年都就已經有案件了

(應該也是毒品對吧)

為什麼還會想用失去自由的危險來換取短暫毒品的快樂呢?是否在你生活中還是有無法解決及面對的問題

所以你只好繼續用毒品來麻痺自己、欺騙自己

找個戒毒機構來幫助你徹底解決你的毒品問題吧

一輩子不吸毒才是真正的戒毒成功

我有個朋友是吸安非他命大概10年

後來也是到花蓮一家戒毒中心把毒品戒掉了

我有找到他們中心的網站

你點進去看看吧

會對你有幫助的!

http://www.narconon.org.tw/Default.aspx 新生活教育中心 參考資料 我
有戒治.戒治完還要判刑沒錯.沒改吧.有人咬藥頭就一定成的啦.相信你關過也知道啦..超過5年就不算累犯了....諸惡莫做.眾善奉行.了知因果.....
哈囖 抱歉打擾幫你推推推

祝您早日找到心儀的答案喲(*^__^*) 嘻嘻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