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鯤鯓

我想前往台南 南鯤鯓代天府請指引我該如何搭乘交通工具?

如題我是台中人將會在台中火車站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ex:統聯.火車(因為自己沒有車)前往台南南鯤鯓代天府但要搭乘哪一班次?在哪裡下車?接下來怎麼換搭交通工具才可以抵達?車程時間多長?車錢大概多少? *感激每位能幫助我的人!!!*
從台中坐火車去台南市或新營再轉公車新營離台中比較近從台南市搭往南鯤鯓的興南客運

於南鯤鯓站下車

班次密集。

從新營搭往南鯤鯓的新營客運

於南鯤鯓下車

約一小時一班。


建議你座統聯或火車直接到台南車站 出車站候可以問一下興南客運在哪座 搭往南鯤鯓的興南客運的班次很多 這是最快的方法

南鯤鯓代天府五府千歲,南鯤鯓代天府地址,南鯤鯓代天府分靈,南鯤鯓代天府照片,南鯤鯓代天府住宿,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南鯤鯓代天府地圖,南鯤鯓代天府進香,南鯤鯓代天府怎麼去,南鯤鯓代天府由來南鯤鯓代天府,交通工具,台南,台中火車站,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南鯤鯓,台中人,台中,興南客運,台南市

來回票|網路訂票|月票|訂票|車票|桃園|車站|接駁車|火車票|台北車站|台北火車站|時刻表|時間|交通|鐵路|區間車|客運|火車時刻表|捷運|

南鯤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30188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