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泰國分手

長春路四面佛,求感情復合,而情況有點特殊。

和女友因為當初不懂得珍惜這段感情

所以協議分手

但是過了幾個月後

我很想挽回

跟她都還有聯絡

就像朋友一樣。

得知她最近交了男友

心裡更是難過

可是更進一步了解前女友想法時

發現她也想跟我復合

只是礙於虧欠她現任男友

不忍心傷害對方

所以這復合之路走得很艱辛。

前幾天到台北長春路的四面佛拜拜

請求四面佛協助解決此事

我很誠懇的向四面佛祈求

希望她現任男友能自覺跟她不適合而主動離開我前女友

然後是在不傷害她現任男友的情況下

因為我和她都不願傷害任何人。

像這樣的願望會很過分嗎?可是我們彼此還是很在意對方

很想復合

而且現在的我真的很痛苦

也很想前女友。


通常和四面佛祈求感情的事情時

一定要講出雙方的姓名、生日、地址、目前的情況、希望發展到什麼樣的情況、要多久的時間

講的越詳細越好

因為講的清楚點

讓四面佛更知道要怎麼幫你處理感情的事情

不然到時候你講的不清不楚

也沒講出要怎麼做的狀況下

四面佛就沒有辦法幫你了

至於能不能成

我只能說緣份

有時候注定好的

不要勉強

說不定四面佛會給你更意想不到的緣份

一般還願方法:在許願的時候

應該就要向四面佛說明

如果願望有達成

要獻上什麼物品來酬神

以台灣地區來講

有很多人講要用七色花來供佛

不然四面佛會不高興

而實際上在泰國都是以香花供佛

要用什麼樣的花

就很明顯了

只要是香花就可以表達自已的誠意了

有道是禮輕情義重啊

台灣現在供花

都是五百一千的花束。

另外一個很好的方式

就是木象(木雕大象)

在泰國都是要許很重的大願

才會用木象來酬神的

東南亞的大象是很珍貴的聖獸

地位很高的

四面佛會很高興

木頭製大象的話

很多地方都有在賣

如果真的找不到

那請打電話到這裡

他們那裡有專門泰國進的木雕大象。

參考資料 *******ffbuddha/9851732
大家好

挖係歹命的四面神 !

其實厚!

我還真給你們人類給累死了

每天都有求不完的願望

又是我家小孩囃青屎

要考試一百分

又是隔壁王媽母豬要生了

又是愛人被搶了 。

這麼好康人人可當郭董了

林志玲不夠男人分

那我怎麼辦 ?你說 : 你和女友想復原

又說不想傷害別人!

你太一廂情願了吧!

《決定權在你的女友》

是你女友的選擇

跑來求我 ? 你來

前女友的男朋友也來。

兩個男人都求我巴結我

唉唉..哪有不傷人的事? 干我什麼事 ? 凡事各有因緣!

失之焉知非福 ? 說不定下一個會更好。

開始愛的死去活來

三年激情過後

恨不得一腳踢

又來求我了

我每天就是搞這種事 ? 挖歹命囉!

四面神給你當好了。

願望達成後

會準備四束7色花來答謝

這樣可以嗎?你想..我會缺花嗎 ? 這是人訂的

人們利用我當賺錢的工具

被楷油跟我無關謝謝!


就算是神明也難斷論感情事我覺得自己是女生老實講她如果真的想和你合好她才不會在意現在的男友想法必竟在一起才不久所以感情沒那麼深應該是她自己有隱藏一些問題沒和你說吧?!至於四面佛的還願部份任何一個神明其實都不是一定要好的還願而是你是不是真的誠心誠意

最主要是誠心的問題罷了如果你對四面佛參拜有問題的話到是可以去這個網站看看因為裡面是在專門介紹四面佛的有問題的話你也是可以在那裡提問的*******ffbuddha/9851732
既然您是在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