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面

顏面神經下滑病狀

最近耳朵下兩旁感覺很硬

每天早上起床都感覺很舒適

過了幾個鍾頭開始覺得僵硬

甚至連吃午餐都越吃越難咬合

一開始看西醫開給我肌肉鬆弛劑 消炎藥吃

但是一點用都沒有

晚上用吹風機吹一下兩頰感覺血氣循環變好

輕鬆不少但是也只有一下子

有時候僵硬時

我脖子放鬆脖子還會自己向左轉動

有人說這是顏面神經下滑的問題現在一天下來我只有起床跟吹風機吹的時候感到輕鬆有人看完我這症狀

能夠跟我說我到底怎麼了嗎?中西醫我應該看哪個門診來救我....
在睡覺起床後發現嘴唇以經歪一邊打電話去公司請假兩個星期看西醫醫師說這是顏面神經發炎在醫院做精密的簡測吃了藥也沒有效果花了兩千多元因為太太想起來有兩本大陸的醫藥籍叫我找出來看看有沒有吃顏面神經炎的病例是有找到了但是有五種藥方只能一個一個去吃看看我看醫藥內容有中醫辨症及治法方名及處方及臨床效果看看有沒有類似的案例找是找了但是第一帖沒有效果再找地貳帖吃果然有反映第一次是拿三帖來吃完知候又去拿五帖來吃完知後就全好了也沒有副作用因為我有這兩本書是我太太是大陸人有一次陪太太回去大陸有一次上廁所很無聊叫丈母娘去找找看看有沒有中醫藥學的書籍因為我媽媽有很多的慢性病想說找找看是否可以幫治療好解果找到了就把兩本買回來我幫我媽看看有沒有吃氣喘的藥也有找到知後拿去給中藥房的老板看看合不合吃老板說沒有問題我媽吃了半年就好了並且到冬天氣喘也沒有再發作其實中醫有他的好處是比較沒有副作用治療我的顏面神經炎的藥方它是用蜈蚣1條地龍當歸赤芍雞血藤羌活防風白芷川芎方名是蜈蚣矯正飲本人是覺的有這兩本醫藥籍的內容真是包括太多項也有難治的病象是腦瘤癌症也有治健凍人及婦女病三叉神經痛覺的好廣如有機會大家來交流也不錯喔有病治病沒病大家交流知識也不錯剌建議你去看中醫治療 參考資料 知識的我參考中醫藥本
使用正統療法.筋肉放鬆術.說不定一次可以改善
近日天氣變化多. 你可能是顏面神經受傷.[又稱:三叉神經] .導致你所述之病症. 你所治療過的方式. 如果效果不彰. 可以試試我的方式以上是我的經驗

以下的著作

你可參考問知。

告訴你一個專門治療[顏面.神經及復健]的文章

希望對你有幫助

大致情況如下:十三、顏面神經 病 症:顏面神經受傷。

症狀包含眼睛會流淚

無法閉眼

眼淚汪汪

迎風頭痛苦;嘴巴歪斜

且一邊會不自 主地流出唾液

以及吃飯會留飯粒在嘴巴牙床後 面

要用舌尖去舔

才能把飯粒舔出來。

有時是眼 睛乾澀

比較累

此是第一級中風

也就是說顏面 神經受傷。

原 因:此乃為患者因太累、疲勞、熬夜、吃飯不正常、喝 酒、受到病毒的侵襲

如感冒導致神經腫脹發炎

壓迫到神經……等。

天氣太冷局部血液循環不良、 睡眠不足及生活不正常所引起

此乃第一期中風。

這是面對面要詳細問其原因後才能知道寎母。

註:何謂顏面神經呢?它能控制臉部的表情、掌管淚液與唾 液的分泌……等

主要分布於嘴、舌、腦等四周圍的肌 肉裡。

重點:患部凝血

若有凝血必定有凝氣的生

須先將 凝氣推散開來。

推拿方式︰書本中有詳述。

1:[略過]。

2:[略過]。

3:[略過]。

此是經過無數人的驗證

所得的心得。

所以把此經驗書寫成冊

供大家參考

此文章摘錄自[推拿復健一學就通]

[筋洛損傷自療法]之二書本. 書內彩色图文有詳細解說. 如還有不了解之處. 可上網[金忠接骨所]網頁. 部落格. 查詢作著本人. 電話地址問知. 或是留言. 祝你早日康復.O金忠接骨所. .[汐止] 位置{地圖} 吳志忠
治療

觀念更重要....高堂中醫林文濱醫師指出

顏面神經下滑病狀的問題只是個症狀

一個訊號

一個結果

寒性體質加他處肌肉緊繃才是這些症狀的原因

根本治療

在改善體質和放鬆緊繃的肌肉

請參考下文...中醫觀點

顏面神經下滑的症狀是寒性體質

加上他處筋傷所致(肌肉緊繃後會產生熱症的錯覺)..首先

要先把頭部枕骨下緣繃緊的肌肉揉開..再把耳後繃緊的肌肉柔開

然後溫敷這些地方

服用中藥(或薑湯)調整寒性體質

便可改善這些症狀.搭配針灸

效果更佳...
就是顏面神經下滑呀。

這..中西醫都不會整治啦!

找台北阿錦去!


顏面神經失調,顏面神經麻痺,顏面神經受損,顏面神經痙攣,顏面神經抽動,顏面神經麻痺治療,顏面神經失調症狀,顏面神經麻痺針灸,顏面神經失調醫生,顏面神經發炎顏面神經,肌肉鬆弛劑 消炎藥,我到底怎麼了,吹風機,感覺,赤芍,中醫藥學,三叉神經痛,雞血藤,婦女病

痛風|口臭|痔瘡|近視|蘿蔔腿|狐臭|牙周病|根管治療|代謝|發炎|青春痘|血壓|頭痛|孕吐|皮膚病|減肥|胃炎|生髮|嘴破|止痛|牙痛|手汗|眼睛|脊椎側彎|胸悶|打呼|蕁麻疹|便秘|雷射|氣喘|

顏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221072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