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面

顏面粉碎性骨折

我因車禍

造成顏面粉碎性骨折右邊臉頰裝了骨板及骨釘

現在已經有4個月了

但右邊臉部皮膚會有緊緊的感覺

好像顏面神經中風一樣.請問這是正常嗎?
正常..如我當初車禍一樣 也是.顏面粉碎骨折.4年ㄌ.我ㄉ下巴依舊緊緊ㄉ.可以ㄉ話.試著問醫生可以去復健科電療那部位嗎.因為要多動動那部位.當年.我是撞壞下巴.整個歪掉喔..電療一年.還天天勒.現在...好太多ㄌ.不知道我車禍ㄉ人.已都看不出來ㄌ..
你好在吃的方面有影響到嗎?還是說話?曾聽說不自在是正常的!但若有不舒服.還是建議就醫尋問醫生也比較安心唷!^^祝你早日康復!

粉碎性骨折治療,粉碎性骨折復原,粉碎性骨折多久,粉碎性骨折車禍,粉碎性骨折飲食,大腿粉碎性骨折,腳踝粉碎性骨折,粉碎性骨折後遺症,粉碎性骨折復健,膝蓋粉碎性骨折粉碎性骨折,車禍,顏面神經,骨釘,骨折,電療,中風,骨板,復健科,臉頰

病例|整骨|假牙|牙套|扭傷|整型|復健師|健康檢查|麻痺|雙眼皮|禿頭|放血|推拿|骨刺|刮沙|看護|整脊|雷射|治療|狐臭|矯正|外八|駝背|醫療疏失|牙科|開刀|除疤|懷孕|眼科|近視|

顏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916039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