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面

治療顏面神經失調

顏面神經失調已經困擾了我兩個多月

一直沒有大進步請問各位大大: 有比較好的中醫師

可以推薦嗎? (我人在台北)感謝各位大大 ~
顏面神經失調..是顏面神經受壓迫.至於受何壓迫....壓迫源頭在哪..只要找出來.並非無痊癒的可能..但是這只是增加一種機會.並非可以限時保證的.我想任何醫學博士.都無法保證...不明氣血循環障礙 ---若無其他疾病.或檢查不出其他疾病.那都有可能是氣血循環不良...氣血循環不良原因是氣血循環有障礙.而導致的症狀.-------氣血循環障礙--在內為五臟循環障礙--- 在外為--筋骨錯位壓迫導致循環障礙 因為障礙讓氣血受阻或受壓迫 氣血輸送不足到手.腳.頭部等地方..只要找出氣血循環障礙點或障礙區 有效排除障礙..讓氣血輸送正常.順暢..那就可以根本改善..甚至根本解決....那如何有效排除氣血循環障礙呢? 最有效的方式是正骨推拿...一塊錯位的骨頭..會讓附著其上的肌肉.血管.神經.淋巴.等軟組織跟著.錯位..產生不平衡或阻礙.壓迫等現象. 那個區塊氣血循環就產生障礙現象...輕微的是障礙..嚴重的還會引起痠痛反應.還有機能受限或喪失.....會有錯亂反應....那只要把骨頭矯正.回歸正位..讓附著的軟組織也一併跟隨回歸正位.處於平衡無壓力狀態.那循環就來了.就回歸健康..正常..您可以點我的名字..找到我的部落格..上我的部落格上面有更多有關氣血循環及骨頭矯正的文章..看過後歡迎留言或來電討論
治療

觀念更重要....高堂中醫林文濱醫師指出

顏面神經失調的問題只是個症狀

一個訊號

一個結果

寒性體質加他處肌肉緊繃才是這些症狀的原因

根本治療

在改善體質和放鬆緊繃的肌肉

請參考下文...中醫觀點

顏面神經失調的症狀是寒性體質

加上他處筋傷所致(肌肉緊繃後會產生熱症的錯覺)..首先

要先把頭部枕骨下緣繃緊的肌肉揉開..再把耳後繃緊的肌肉柔開

然後溫敷這些地方

服用中藥(或薑湯或人參)調整寒性體質

便可改善這些症狀.搭配針灸

效果更佳...
一.根據一位老師傅他是這樣說的:講求治病

應該先探求其之所以會生這個病的本源是什麼

這應該交由很專業的醫者

來辨證

不應該道聽途說胡亂用藥或是病急亂投醫;但是有某些特殊的病症只根據經驗法則去執行也是可以的(依據古醫書的記載)。

二.他說您問『顏面神經失調』→就是顏面神經麻痺的問題(也可以說是小中風)一般主要的病灶在單邊的耳上角延伸到眼睛、鼻樑邊、嘴唇、下巴(整個半邊臉)都麻痺→根據

一般常識當然要在最短的黃金時段(約一星期內)要能治好是最好的了;如今您已二個月的時間開始就沒有進步了

就是換醫生恐也很難有速效

真正的針灸高手可遇不可求

尤其在現代的醫療結構或稱為體系(包括有無健保)都抱著不出事的原則在施醫

有醫療保險都還如此的搞!這種心態無人能奈何它;再任何的醫生他們的經驗都是老師傳下來的或 經驗累積而成的

可以說沒有一位是自身得過這種病

而能自己治療好的

俗言:『能自醫者方能醫他人』

尤其在「顏面神經麻痺的問題」上

更加典型;他曾經遇到能自己治療好「顏面神經麻痺問題」的人

根據這個人的說法「顏面神經麻痺時」其病灶裡面的經絡有某種異樣的變化(為保彰他個人的權益暫不舖文)

要有對這「異樣的變化」能找到解決之道才能有驚人的醫術水準

以上僅提供另一種資訊供卓參。

三.如果有需要的話(如果您真的找不到真正好的治療者、民俗療法師或方法及這方面的「養生之道)時

我可以推薦一位老師傅給您

不過他人在台中滿遠的說。


如果想吃中藥

建意你喝藥水

我們都是在台北延平北路上看的

那位師父很厲害

什麼病的能醫

他住在台南(台南每星期天都有看)

二個星期(六)才北上一次

他醫好了我媽的糖尿病、飛蚊症、高血壓

不過花了三年的時間

喝中藥可是要非常有耐心

好的快慢要看體質

體質不好

師父會看你的病是哪裡引起的

還有藥水不便宜

不是一般的藥粉

我媽已經七十多了

現在不用吃藥

血壓都正常

你的問題我有在別人身上看過

他的嘴會不停的抽動

也是看西醫沒有進展

透過人家介紹來這裡的

喝到後來就沒有再抽動

不過因為他是車禍

所以嘴還是有點歪歪的

如果有興趣想知道更祥細可以mail來問我

謝謝~may20306*pchome.com.tw

顏面神經失調,顏面神經麻痺,顏面神經受損,顏面神經痙攣,顏面神經抽動,顏面神經麻痺治療,顏面神經失調症狀,顏面神經麻痺針灸,顏面神經失調醫生,顏面神經發炎顏面神經,壓迫,各位大大,神經,氣血循環不良,醫學博士,治療,台北,氣血循環,循環

傷科|復健|藥粉|內科|食療|膠囊|冰敷|埋線|筋骨|減肥|科學中藥|調養|藥膳|轉大人|針灸|熱敷|推拿|四物|人參|推拿師|服藥禁忌|穴道|開藥|耳穴|中醫師|藥材|

顏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123025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