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鯤鯓

南鯤鯓到底有幾個呢

我記得我很小的時候 家人帶我去南部一間廟去拜拜 那里好像聽說是南鯤鯓 因為聽我媽說 我是那里求來的 要我多去那里走走 順便去還願 但是現在老人家年紀大了 忘了在那里 他們只記得 有一個龍口及一個虎口的橋 (也很有名)其他都不知道 了 但是問了人 他們說南鯤鯓沒有這樣的橋 那底這樣的地方是那里呢
下面有相關圖片和網站

你先可以秀你父母看~~~麻豆代天府你所說的一個龍口及一個虎口的橋

其實就是廟內所說的天堂和地獄

可以入內參觀

門票20元.廟址在~台南縣麻豆鎮南勢里關帝廟60號(中山高速公路下~麻豆

佳里交流道)面下有地圖相關位置

若不清楚問一下當地人約5分鐘車程就到了.你也可以順道去南鯤鯓代天府(五王廟)參觀一下檢視圖片
你說的是麻豆 代天府 ...代天府後方有你說ㄉ龍虎口~有水晶宮ˋ天堂ˋ地獄
HI

雖然這問題很久了

恰巧看到就幫你解答= =龍口進虎口出的是:高雄的蓮池潭!

兩塔是相通的

從虎口出來代表厄運銷散那邊還養了一堆烏龜。

麻豆代天宮的雖然也是有龍有虎

不過那邊是各自的天堂與地獄

還有龍王的水晶宮

但是現在水晶宮沒開放了。


南鯤鯓代天府,南鯤鯓萬善爺,南鯤鯓代天府五府千歲,台南南鯤鯓,南鯤鯓五府千歲,南鯤鯓代天府地址,南鯤鯓代天府分靈,南鯤鯓之戀,南鯤鯓住宿,南鯤鯓分靈南鯤鯓,麻豆代天府,南勢里關帝廟,龍口,中山高速公路,記得我,麻豆,台南縣,聽說,佳里

高雄之心|文化中心|車城|六合夜市|愛河|漁人碼頭|墾丁|台南老街|城市光廊|情人碼頭|海洋之星|鹿耳門|布魯樂谷|蓮池潭|西子灣|海生館|旗津|屏東夜市|觀景台|85大樓|萬年祭|高雄美術館|花園夜市|億載金城|瑞豐夜市|澄清湖|恆春|新堀江|青年夜市|科工館|落山風|海角七號|山地門|英國領事館|橋頭糖廠|安平古堡|

南鯤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21110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