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蝴蝶機

HTC New One 蝴蝶機 Xperia z

最近要換新的智慧型手機我蠻困惑要買哪一隻的有沒有人能給我些意見最好是能附上原因我蠻怕買到不好的手機Xperia Z 原本我很想買 但是我哥買了一隻黑色的讓我的購買慾望大大降低 而且聽說Sony不是很順暢再來就是New One 跟 蝴蝶機我覺得蝴蝶機摸起來很舒服也蠻好用的但是New One 功能好像很不錯這幾天我都想不出來要買哪隻 能替我解答嗎?
Sony Xperia Z外型不錯

玻璃背面

又有防水

但Xperia的介面向來比較陽春沒特色

大概跟原生介面差異不大

以前我都用Sony的時候不覺得(我用過Neo V跟XS)

後來改用hTC的Sense才知道差異.hTC的Sense介面有人說好也有人不滿

但我個人用過後是不想在換回Sony(我以前用Sony Xperia S

現在用蝴蝶)

蝴蝶外型也不錯

跟Xperia Z各有特色

如果考慮五吋的話

我當然選蝴蝶!至於ONE因為是4.7吋螢幕

說真的

我用過1080p的五吋蝴蝶後

真的有點回不去的感覺(我是拿來跟ONE X 4.7吋比較)

但ONE X 只有720p

ONE則是1080p

而且有金屬外殼

所以如果不在意小了0.3吋

就考慮ONE吧

我覺得金屬外殼的質感是個亮點!這三支我相信規格都很高了

雖然我自己只買過蝴蝶

ONE有在專賣店試過

XZ真的沒碰過

順暢度來說的話

我相信應該都不是問題

就看你自己的喜愛去選囉!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162771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