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地檢署

五互集團的龍海事業?????

不好意思!我上星期五(19號)看到報紙寫郵務處理的工作!就打電話去問!當時下午三點!他就叫我四點看有沒有空過來應徵加面試!我想想去吧!而到了看一下大樓的樓層公司的名稱!看到我要面試的樓層寫著龍海....我一直在想這和我要應徵的郵務有什麼相關!!我開始亂想!!!就去問櫃台的管理員~他說一天到晚都在有人在應徵!我就又開始亂想~這會不會騙人的公司等等!!!寫好履歷表(但我的重要的資料.身份證這種沒有填)然後就叫我等一位副理代我上樓去面試!他們好像樓中樓14.15樓!!!也解釋簡單的一些事~也沒多想!說等五點通知~看有沒有錄取~有的話再來!時間快到也接到他們的人事部打來說可以來!隔天我也過去!!就一整天上課~介紹公司在做什麼.福利.制度等等等(我覺得超詳細)也說~~重點來了~你們是不是會怕說公司會叫你們買什麼產品!不用擔心這個..假如一家公司要員工來買產品生存!我想我也不會來這裡待二年等等等等等!!我在想~看了一堆知識家說會買東西..我又開始予盾了!他都說這麼白了...會說上到第三天就開始....要我買東西嗎?我星期二和星期三今天都有去!!但我有點予盾了~但就像大家說的~我看這家公司挺大!!!但員工超閒~說客服什麼的!!我看有電腦也只有幾個人有電腦.且是自備的NB~其它人也很閒...接電話也只有打來要應徵的...也沒有看到客戶來詢問商品...也沒有看他們在打報表!!!不管主管還員工...都很快樂....!!~~我很想問...我到底要不要繼續去上他們所謂的職前訓練!!!因我被他講很白的哪段話搞亂了!!!!!!!!!!!請回答我的不要貼相關報導(因哪都好久了.且我也有看了)!!唉唉唉唉~~有沒有近幾個月去應徵你的一些感想????
多參考多看多聽幫你找了資料給你慢慢研究他們的部落(但下面的留言都比較負面)http://blog.sina.com.tw/longhilife/article.php?pbgid=42688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