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蝴蝶機

關於HTC NEW ONE和蝴蝶機和S4問題

最近想換新手機 NEW ONE S4 蝴蝶機 都有再考慮其實一開始我最想換ONE X 只是好像有點久了了別人說跟現在新出的會有一些差距相機哪個最好? 還有ONE為什麼只有410萬..... 我看他其他方面還不錯阿而且螢幕4.7吋 說真的我不喜歡螢幕太大 4.7差不多剛好我可以接受只是他相機410萬我真的傻眼= = 他拍出來跟800萬1000萬差很多嗎?三個螢幕大小是幾吋呢?還有價錢各是多少呢? 我大概在2個月會購入手機還有規格的話哪個好 我會玩遊戲 3D的 螢幕是不希望太大拉所以NOTE 2排除掉吧!因為價錢都差不多所以哪個到底比較好呢?
我也是4月才要入手智慧型手機不過我是Z和和蝴蝶機和NEW ONE和S4在考慮目前是決定買NEW ONEZ的最大好處是防水強大、只是一般情況應該不會特別帶到水中去用我本來認為SONY的攝影功能也會特別強只是最近看一下資料帳面上和別人實測出來的結果並沒有特別強.......所以我只覺得防水功能是Z的絕對強項而己。

S4是理論上效能最好不過到我發這個回覆為止還沒出現售價而且拿到手可能也是5月之後的事了其實S4系列不在意他裸機的造型的話可拆可換電池其實是很大的優勢螢幕解析度雖然被評為其實不高但我認為真的追求高解析的話、還是把影/圖轉到電腦上看吧手機上其實不用太強求另外S4的視線功能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