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蝴蝶機

關於三星S3和HTC蝴蝶機或其他智慧手機勿打廣告

之前辦台灣大哥大手機續約不可思議機現在已經用1年半了不過到後期手機都不太能上網(我有辦吃到飽)昨天拿去給門市人員看(我之前就有拿去問了....原本都說沒問題...)他說是手機的問題 因為我的主畫面都不會出現3G圖案他說他們是後期才發現不可思議機的手機是有問題的....請問是有這回事嗎他說可以先辦繳違約金3800 手機前大概加起來7000多如果我等到3月續約的話就不用繳違約金不過這中間是都不能上網只能在特定的地點上網原本我問他蝴蝶機ㄊ說是建議我拿三星的他說三星的穩定度都比HTC來的好....雖然我還是希望用國貨辣....不過不可思議機這樣就有點失望請問有好的建議嗎? 我是考慮S3..............
HTC被說穩定度低也不是沒有道理

因為One系列真的讓人傻眼...(尤其旗艦One X)我自己本身是拿Samsung的Galaxy R 用到後面

發現問題越來越多甚至送修了好幾次

原本想說應該是兩種情況1.我買的是第一批貨 第一批貨應該都比較差2.R在三星的排名是: Note 2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