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蝴蝶機

htc 蝴蝶機 與 iphome5 的比較

我是個懶人 想換手機 韓國貨我是打死不買 聽說這兩款是最新型.想請教有研究的達人們那種好用...感謝
蝴蝶機才剛上市

很難說!不過國外版本都已經上市了

目前國外版的蝴蝶(美版為drold dna日版 j butterfiy)都傳出好消息!銷售一空!不管是日本還是美國都屬於叫好又叫座的狀態!個人覺得可以放心買這支!因為日本以及美國市場雖然很大!但是都非常殘酷!特別是日本!要知道日本有iphone坐鎮!而android則有日本本土得sony、夏普以及耕耘多年的三星等等的夾殺!此外

日本人對於商品的要求嚴苛道是國際知名的

不好的東西根本活不下去。

而HTC能以J系列不僅在上半年是KDDI滿意度以及銷售量冠軍(日本第二大電信業者)

下半年的蝴蝶機則是被看好為ANDROID唯一能跟IPHONE5抗衡的作品。

能夠在日本殺出一條血路

由此可知J系列真的很強!回到正題。

這兩支目前的消息的話

似乎是蝴蝶比較好!IPHONE5傳來的消息大約都是不利居多!例如紫光門事件(再強光下拍照會有紫光)、手機本身有刮傷!新地圖出包連連等問題...目前蝴蝶則是正面新聞居多!個人覺得若沒有品牌迷思(非要某個品牌)的話

其實可以選蝴蝶機。

蝴蝶的外型不僅比IPHONE5好

連規格都強上許多!整合性也比較好!(例如聯絡人可以跟他的社群網站結合

打給他時有他最新的動態、大頭貼以及他的生日等等的......不只FACEBOOK連撲浪以及推特等網站都有)拍照也能用前鏡頭拍

不僅超廣角(可以榮下6人)也有內建的美肌模式

真的很棒!!蝴蝶機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JGKT-eh2o8
I5不是蝴蝶機對手~這兩隻我都有~I5比蝴蝶爛
請問是爛在哪裡??可以列舉嗎?因為我也要換 這點對我很重要謝謝

蝴蝶效應,蝴蝶姐姐,流星蝴蝶劍,蝴蝶姊姊,蝴蝶君,蝴蝶歌詞,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潛水鐘與蝴蝶,蝴蝶夫人,蝴蝶效應3蝴蝶,htc,日本,KDDI,IPHONE5,韓國貨,叫好又叫座,sony,三星,美國

G-Plus|sharp|ASUS|iphone|

htc蝴蝶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214008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