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哥

乾哥和乾妹能做甚麼? 乾哥和乾妹的定義?

乾哥和乾妹的定義? 乾哥和乾妹能做甚麼?
觀察長時間

先當朋友

覺得不錯後才會認作乾哥。

如果感覺不對就只當朋友。

我乾哥先喜歡我的

起先我不理他

過了二年後

他仍然在我的身邊

漸漸的漸漸的發現他的優點

而且發現他是用真心照顧我的

慢慢的我也喜歡他

這時還是朋友的關係

我的朋友很多。

在朋友的階段

還要繼續觀察他

兩人的友情發展到一個階段後互動良好

氣氛對了

他向我告白認我當乾妹

我也馬上答應他了

從此我和他就是乾兄妹的關係了

我發覺我乾哥是真心照顧我的

而且對我的各種小細節瞭解的很透徹

我更喜歡我乾哥了。

乾哥和男朋友差在哪裡呢

我覺得這是層次問題。

我現在的男友還不如乾哥瞭解我

乾哥是用真心照顧我的

對我的了解比男友多

但是男友應該是最重要的

把乾哥放在我心中第二位

男友放在第一位。

我會說乾哥和男友是層次的問題

差別在情侶有一天可能分開

可是乾哥是一輩子的知心朋友。

當妳遇到知心朋友

感覺頻率對的話

快快想辦法當作乾兄妹的關係就對了。

男朋友在經濟條件不錯

可是我還是覺得乾哥是最瞭解我的人

知心朋友的最好方式就是乾兄妹方式存在

如果目前因某原因當不成男女朋友、情侶的話。

有人說乾兄妹最後會上床

我覺得以後氣氛對了也許會接受

因為乾哥是經長時間觀察覺得不錯的朋友

可是現在我有男朋友

因緣還沒到就不要想那麼多

我不是隨便的人

且注重當下

現在我有男朋友就不可能跟乾哥上床

因為男友是我目前的重心

萬一我男友不要我了

我一定會跟我乾哥當男女朋友的。

如果男友沒拋棄我

我會一心一意愛我的男友的。

如果未來我跟我男友結婚了

乾哥也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的。

有人問我乾哥是做什麼用的

我的經驗就是除了夫妻那檔事外

其它男女朋友可以做的就可以做

如逛街、看電影、吃飯、旅遊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