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蝴蝶機

關於HTC BUTTERFLY蝴蝶機保護貼

購入HTC的蝴蝶機已經兩個月多在剛買的開始有買一個山寨版的保護貼(無滿版)到現在有點想換保護貼了......想請問一下如果用霧面貼的話會影響蝴蝶機的畫質嗎?(因為上一隻手機用霧面貼所以習慣用霧面的抗指紋)如果不行的話有沒有推薦的亮面貼呢?希望可以有滿版但不貴的.....(跪求)我知道目前市面上有IMOS的保貼很不錯!!!!!但是價位有點偏高。

希望有前輩可以推薦謝謝
1.想請問一下如果用霧面貼的話會影響蝴蝶機的畫質嗎?你好~ 並不會的2.希望可以有滿版但不貴的.....我去拍賣網站上看了一下 幾乎沒有全滿的包護貼 都差一點點喔!!有也只剩IMOS 或是整隻拿去包膜 參考資料 我
我老公說99%

沒有全滿

沒貼到的地方也用不到所以也還好

不然就像第一大大說的要去訂製包膜了...

HTC BUTTERFLY,蝴蝶,HTC,IMOS,山寨版,前輩,我知道,希望,跪求,影響

包膜|座充|旅充|

htc蝴蝶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319057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