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哥

跨年要去乾哥家住?!

我先説我跟他怎麼認識的~他是我國三畢旅的時候帶我們班的領隊~當時他對我們班非常的好~所以當時畢旅要回程的時候~大家都哭的很難過~他自己也哭了~全班都很捨不得他~他也捨不得我們~我就是在那時候認他當乾哥的~只是當我們國中畢業之後到現在這之間~我跟他都沒有再見過面~有曾經要約出來過~只是他要約的時候我剛好沒空~不然就是我要約的時候他剛好沒空~所以我們從國中畢業到現在都沒有見面~國中畢業之後到現在這之間我跟他都是靠著MSN和電話來聯絡的~他現在30歲了~我23歲了~今年的跨年我跟乾哥相約好可以一起跨年~但是我很有可能要住在他家~因為當天來回真的太累了~我說要去找旅館住~我乾哥就說旅館還要花錢~叫我可以去住他那邊~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去~我跟他之間真的就像是兄妹的感覺~完全沒有曖昧的感覺~請大家給我個意見吧~
其實我ㄉ觀念很簡單阿在基礎ㄉ信任建立上來說~~你是可以去的~~畢竟彼此信任若是考量某些信任度上ㄉ問題~~當然是很介意你去滴但我相信~妳會詢問這ㄍ問題必然有問過妳乾哥ㄌ~~加上你本身很想去所以我覺得~~要是你ㄉ害怕被傷害多於對乾哥ㄉ信任~~那ㄇ你就不該去~~因為妳都害怕ㄌ~~哪來安全感玩樂ㄋ要是你ㄉ信任勝過一切~~你就安心去玩樂~~畢竟妳乾哥是ㄍ君子~~不是甚麼壞男生不過有ㄍ前提ㄟ~~你很信任他~~要是有突發狀況~~你不能怨嘆任何人喔安全性大家都知道~不必說ㄉ唯恐天下不亂似ㄉ只是該響該注意就多準備一下以上答覆

是本人給版主的一些觀點看法

希望有幫助到你!

感恩若我在這裡ㄉ回答~無法滿足你要的答案~建議你~加我即時一起討論吧^^~我的即時通再知識檔案裡~去看看就有ㄌ我會給你最詳盡的答覆~期待與您的討論唷^^
就算是親兄妹也要[男女有別]更何況是沒有血緣的人

妳是成年人

該知道住在男生家會需要擔的風險

妳該有判斷

他或許是好人

但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妳還是好好的考慮!不要太天真就好!妳不是他

所以妳並不一定真了解他

因此妳最好三思!
我覺得你乾哥對你有二種可能--一、他可能喜歡你

而你不知道所以希望你住他家;二、也許他是好意不想讓你花錢

才會讓你住他家。

但我的建議是說你是不是能確定你跨年那一天如果你要住你乾哥家

你乾哥是一個人住還是跟家人住

如果是一個人住我建議你不要去他家住

到不如去住旅館比較妥當

也對你女孩子也比較安全

誰不能保證你住他家

雖然沒曖味關係

但未必不會發生你料想不到的事

而且男生在想什麼我們女孩子那會知道呢

而且你們也不是男女關係吧

如果發生擦搶走火

或是你不情他情願的事

你到時就會後悔也來不及

所以你要三思丫。

如果換做是我

我是不會去住乾哥家

而且我跟他也沒曖味關係

不用去他家住

住旅館就好

但也不會給他知道我住旅館的房號

以防發生不該發生的事

這是女生保護自己的一個方法。


還是有風險存在

建議找幾個朋友吧

畢竟

知人知面不知心
風險太大

加上你去住他家

讓他有下手ㄉ機會

因為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很難避免

加上男生是下半身思考ㄉ

所以我建議你還是住旅館ㄅ...

乾哥 英文,喜歡乾哥,女友乾哥,乾哥無名樣式,乾哥哥,乾哥摸,乾哥乾姐,我的乾哥,乾哥的定義,愛上乾哥乾哥,MSN,信任,唯恐天下不亂,國中,我相信,nbsp,捨不得,畢業,勝過一切

乾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104081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