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哥

我 女友 和女友的乾哥 關係

我和女友交往快一年ㄌ交往過程中他說他有很多乾哥一開始我不介意但是他一直說他們對他很好我好忌妒...前天他又認了我朋友為乾哥我問他為啥他說他想要有哥哥然後他就說 我愛你昨天我又觀察一下發現他們好曖昧....吃醋...看他們紙條還有些******* 因此我心碎...我很確定我都有聽他ㄉ話沒花心為什麼他卻這樣害我吃醋?他到底抱持什麼心態?是不是玩玩而已?下一不我該如何走?
本來打算用意見的

不過不能發表。

我上網查了一下認乾哥、乾妹是怎麼一回事

因為這件事我以前也聽說過

但是卻從來沒碰過

也無法理解一男一女為什麼要互認乾哥乾妹(乾姊、乾弟好像比較少見)然後

在我ㄧ翻調查之下

我終於知道乾哥和乾妹是怎麼回事了

簡單來說

會互認乾哥、乾妹的原因有兩個:第一

男方追女方追的很兇

但女方不知道該怎麼拒絕男方

就乾脆給男方一個『乾哥』的封號

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讓在不得罪男方的情況下讓男方能緩一緩他的衝勁

同時可以讓男方有『其實我在這個女人的心中

地位不一樣。

』的感覺

同時也會讓男方認為『我其實還有機會』。

第二

當女方看重一個男孩子

或者

對女方來說

這個男孩子是可以進一步的關係

女方就會要求男方認自己為乾妹妹。

在這第二點中

同時還包含一種情況

就是如果女方特別具有異性魅力

有許多男人在這個女孩子開始成為女人起

就覺得可以和這個女孩子發生更進一步的關係

且這個女孩子也樂意灑網養魚的話

認乾哥

對這個女孩子來說

就變成了一種習慣。

我個人比較理性的建議是

你不如先釐清你的女友屬於哪一種

如果是第一中種

那你就不用太擔心

你唯一需要擔心的是

你的女孩可能心地太過善良一點

不知道哪一天會吃虧。

如果是第二種

我覺得你可以看開一點

我相信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

對象的選擇當然是越多越好

貨比三家以後找到真愛的機率也會高一點

因為事實上

我們都知道

談情說愛的時候

彼此的眼底雖然容不下一粒沙子

但是我們人無法在戀愛的同時在自己愛人的眼中看見『mr./miss right』這幾個字

想要防範未然是保護自己不要受太大傷害的一種手段

那無關對錯

指能說明女孩比較沒有安全感

並同時享受著備受保護的感覺。

畢竟

人自出生的那一刻起

就是獨立的個體

所以人總是從出生的那一刻起

下意識的找尋人人之間交疊的關係

那種感覺會讓自己不會感到孤獨

有的人熱情一點就自然會去認『乾哥』『乾妹』。

當然

對戀愛的人而言

理性思維多半不太受用

感性的難過:像是你種忌妒的痛楚主宰心靈的絕大多數

我無法起許你放下

那對你的感覺是一種漠視與不尊重

所以我覺得

如果你真的無法不在乎你的女孩和那些『乾哥』牽扯不清

直接告訴她吧

如果她真的就像她說的一樣愛你

她會願意跟你溝通的

除非她的性情還是個孩子

滿以為所有接近她的人只要她說一句『我愛你』就可以打發。

因為你的描述相當的簡略

我能建議也只有這麼一點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我再來補充。


分吧何必為了這段感情執著這不就像

我們男生收乾妹妹還不是為了留著那段曖昧何必為了一棵樹

放棄整座森林???人生無限美好

何必為一個女人想那嚜多
下依步你就慢慢走吧~只能說你ㄉ女朋友是專業人士而˙你只是業餘的而且每個 乾哥哥 我看也都對他虎視眈眈吧 她抱持ㄉ心態應該只是愛玩覺ㄉ這樣很好人面廣~~誰都熟有這種心態的 女生年記應該不大 心還沒定所以你也不要隨他起舞 你還有工作 還有家人朋友 如果你ㄉ眼裡只有他那保證你會什麼 都沒有
一開始你知道他陸續有這些舉動出現你就要開始認清這個女孩是否繼續可以讓妳愛下去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