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哥

當遇上女友的乾哥?也就是愛情親情?的考驗嗎?

小弟目前為我女友跟她乾哥這問題匪夷所思

甚至因為這個問題跟女友吵到兩次分手的局面

雖然目前跟女友又處於和好的狀態。

她的乾哥我認識

因為曾經同事過

但也因為工作上某些元素與他有點小糾葛過

但事後我與那位仁兄私下也算和解了(至少我單方面認為)。

只不過問題在於他表明認我女友為乾妹

爾而會帶我女友出去玩

但前提那男的都不會知會我一聲

甚至他們出去聊天的話題中提起我時

就會吵起來

也跟我女友說他就是不認同我當初在工作上的那種作法等

這些是事後我跟女友吵架中得到的訊息

當下也讓我認為他乾哥對她有超出友誼的感情存在!?不曉得我這樣的認知是否對還是錯。

?但更奇妙的事

我們吵架的時候我女友似乎都沒有半點退步

也認為自己所做的是合理的

我常說你跟你乾哥出去可以

知會我一聲或是約我一起也可以

因為都認識

起碼尊重我一下

但在他認知裡這些是沒必要的

因為他跟她乾哥的感情是不容許我去質疑的

我不明白我所在乎的是否自私?也不明白她對我與他乾哥重要性有沒有區別?甚至不明白她乾哥的用意何在?我只想受到一些尊重罷了

因為兩次分手的原因都是因為我在意的事他們都沒做到。

說真的我已經有點累了

為了這事困擾了好久

有人能提供一些經驗或看法

告訴我該如何是好呢?怎麼做才能夠問心無愧的對自己與別人呢?
你的作法並沒有錯在我的認知裡 會認乾妹妹的男性 不是要把對方當備胎 就是現況不能進展 往後可能有變化的他們不會那麼單純 只把對方當普通朋友看可能你女友想法太單純. 真的只把對方當乾哥但男生能不那樣想. 因為:1. 他會在妳女友面前講你的不是2. 相互出遊 卻沒事先告知. 表示沒把你這個男友放在眼裡3. 妳女友的態度有點變化. 有可能那位男生在給她洗腦另外. 女友覺得理所當然. 這是不尊重你的表現即使每個人的想法不同但感情中基本的尊重是必要的何況你跟男生曾有過爭執. 雖然表面和解了但誰知道有心機的男人會怎麼想? 乾願就這樣算了?如果沒那麼單純. 那就是小人心態. 想藉由這樣的手段從中破壞建議你跟女友 緩和再溝通畢竟乾哥這種角色 再怎樣也無法跟男友去做比較
爬了一篇文章工你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jw!b4N.Z5.WERn.qe7YNRgFHCGRRmKpaUDz/article?mid=67以下是我對乾哥哥這個名詞註解

通常

我是說通常

不是絕對。

如果不是對某異性有好感

逃都來不及了

還認乾妹妹勒;其一

乾哥哥意味著我跟她的關係就是跟你跟她不一樣

偶爾的約會

偶爾的勾肩搭背都是兄妹間容許的範圍(天知道乾哥哥的心態是什麼

但看在眼裡會很不爽吧)

其二

在還沒有百分百把握追到的時候

乾哥哥是一個很安全的模式

是一個讓女方降低戒心的接近方法

他可以光明正大摸你的底

光明正大的約你的女友出遊

而你又不能說什麼

甚至光明正大的取代你

因為他是乾哥哥嘛。

也許是我對乾哥哥的偏見

畢竟

我也當過乾哥哥

也順利正名了

希望乾哥哥不要變表哥了。

乾哥哥的問題的確是很麻煩

我想只能用信任去化解吧

吃醋是好事

但別吃過頭了

很容易中箭落馬的

我覺得你該把你心裡對於乾哥哥的整個不安及想法

好好的和她討論

讓她能理解。

要不

你也去找個乾妹妹吧。

加油!!
版大你好:不知你的認知如何?在我心裡跟我的女友我是不容許(乾哥.乾弟)的因為(乾)還好如果念成四聲呢?我人生中曾經遇過!!希望版大不要跟我一樣 那麼不幸運所以如果我女友交際當中有乾哥出現我會毫不猶讓她 二選一 希望能幫到你!!

女友,乾哥,親情,仁兄,匪夷所思,小弟,該如何是好,愛情,普通朋友,問題

真愛|生日|心動|

乾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528022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