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哥

我的乾哥要虧我

我的乾哥有女朋友而我也有男朋友我跟我男朋友跟我乾哥都常常在一起他常常會說 他要虧我 給我男朋友聽但是私底下也會問我乾哥的女朋友跟我很要好但是我對我乾哥似乎有點感覺但是沒有很深要怎麼避免 ? 遠離媽 ?可是我乾哥跟我 也算是知心級的怎麼辦 ?
乾妹 多了一個保護對象多一個人對你撒嬌乾哥多了一個人寵愛你多一個撒嬌的對象在理論上乾哥乾妹只是一個近可攻退可守的代名詞先安個名份若彼此郎有情妹有意就成為男女朋友若是沒有曖昧情愫也可以只以兄妹相稱不會有棘手的感情問題當初相認的動機如果是想近水樓臺無疑是一個讓對方較無戒心的好辦法相處日久感情漸漸加溫且彼此都有好感就可以晉升男女朋友不幸若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時也可退回以兄妹相稱以另一種方式關心不會像男女朋友一翻兩瞪眼老死不相往來如果相認動機只是想要有一個乾哥乾妹也可以讓多餘的愛心有發揮之處體會另一種手足之情男女朋友是一種名詞沒有血緣關係乾哥乾妹是一種名詞沒有血緣關係為什麼男女朋友可以做愛乾兄妹就不可以做愛乾妹又不是親妹法律上乾哥乾妹做愛是合法的請問乾哥乾妹的定義為何?男女朋友真的可以做愛嗎?有的情侶表面是乾兄妹關係可是實際上是男女朋友的關係{Sworn brothers} 乾哥{Sworn Sisters} 乾妹originally

companions in arms who took anoath to share together good and bad fortune; hence

faithful friends.情同手足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的真心朋友 乾哥乾妹(乾兄妹)的意思就是彼此的關係很好互相了解互相信任互相關心互相喜歡對方互動良好可發展成任何關係 (包括男女朋友)乾兄妹最低程度是好朋友關係進可攻(男女朋友---老公老婆)退可守(比普通朋友還要好一點的朋友)可以一起游泳可以一起泡溫泉可以一起玩水可以一起旅遊可以一起出國玩友情愛情親情感情都可以同時具備是一種好緣份自由自在沒有任何的束縛而且沒有分手的問題乾哥乾妹最好先從朋友做起認識幾年後在適當時機就可變成乾哥乾妹了這樣乾兄妹的關係才會長久
可以避免就避免你可以跟你乾哥說你很愛妳男友請他不要來拆散你們你還要說既然你乾哥有女友了為什麼還要還虧你勒跟你乾哥說好好愛她自己的女友請不要來煩你們這對熱戀中男女
第1:妳是否很愛妳的男朋友?如果很愛

你最好明確的跟你乾哥說你的感覺

既然是知心級的

他就一定會明白你的心意;如果你根本不喜歡你的男朋友

那就分一分算了

沒有感情的情侶在一起根本是再浪費時間。

第2: 如果你很愛妳的男朋友

那你最好把你乾哥要虧你的事情跟他說請楚

免得等你男朋友自己發現跟你吵一場架來的更好。

PS.祝妳幸福
你年紀太小摟 請專情 要愛就愛 真愛就在你眼前

就把乾哥當哥看就好 說清楚講明白 以免日後三角戀愛 更麻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1014003 的頭像
    asd1014003

    Flex XC 3401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