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哥

乾哥 乾姐 還有他的心態?!.....

我先說我的好了...我有一個乾哥 長的不是很好看 不過他對我很好 就像對親妹妹一樣 其實他自己本身也沒妹妹 所以才會想要個妹妹吧當初我們會認是因為...在一次的聊天中 聊到最後就認了 認了之後 他就跟我說"其實我早就想認你了"其實我跟我乾哥的感情時好時壞 因為我常常因為某些原因(我男朋友) 而冷淡他 不理他...當時...我一直不敢跟我男朋友說我認"他"當乾哥當然最後還是說了...我男朋友果然不高興 他還曾希望我不要理他我男朋友算對我乾哥有一點偏見吧因為...我乾哥喜歡過我 只不過當初是我用很"狠"的方式對他 所以他才會死心的...而我男朋友好像就是因為這樣 才會對我乾哥有點偏見吧其實我之前認他當乾哥 就是希望我男朋友能夠明白 我跟他是不會有那種愛情發生但...沒想到卻是反效果...因為我男朋友曾跟我說過 這樣他也只會更痛苦 因為我乾哥真的很關心我 我男朋友曾說過 看到我乾哥那麼關心我 他只會更心痛這就是我認乾哥後 發生的一些事...接下來...說我男朋友的...有一次...我跟我男朋友有點算冷戰吧(那陣子常常為了一些事就冷戰)那時...我從別人口中得知 我男朋友在之前也認了一個乾姐(不確定是什麼時候 不過比我認的晚滿多的 好像是我們冷戰期間認的)他乾姐在很多男生眼裡 算"優"的只是我跟我朋友都說如果是看外表 男生是會選擇他 不過如果不看外表 又跟他相處久了 就不會這樣認為了...後來...我跟我男朋友合好後 他還是沒跟我說他認了一個乾姐不過我有試探過他...就是在他面前講到他乾姐時 我就直接說"你姐" 我男朋友聽到也沒怎樣 算是默認了吧我男朋友跟他乾姐的感情很好 比我跟我乾哥好多了 而且他跟他乾姐都會互說心事就連我男朋友跟我冷戰 那段期間 他跟他乾姐一定會很好 就連之前我男朋友想跟我分手 也有跟他乾姐說(他說是他乾姐問的)當然...我很不爽 很吃醋 也很心痛因為他們真的太好了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我男朋友會想去認乾姐是故意的嗎?!

.....是因為看到我認了乾哥之後 讓他很難受 很心痛 所以他也去認一個乾姐 來讓我難受的嗎?!

.....再問個問題...我男朋友原本對我乾哥有點偏見 但為什麼到後來 他跟我乾哥會變那麼好?!

.....其實他們感情好 我當然很開心...因為他們如果感情不好 我真的很煩 因為每次我男朋友一定會問我跟我乾哥是不是有怎樣 怎樣 然後就又開始冷戰只是到現在...我男朋友還是會說我跟我乾哥有通電話 聊天等等...當然也有說別人坦白說...就算有 我也是在跟我乾哥問我男朋友的近況(因為他們同校)不過已經很少了 甚至都沒有了...還有講電話 就算我乾哥或其他男生有打 我也沒有接我不明白...明明他跟我乾哥感情看起來那麼好 幹麻還要說我跟我乾哥有通電話 聊天(也有其他人)等等?!

.....好像我跟我乾哥真的有怎樣似的他們感情看起來都那麼好了 幹麻還要這樣說?!

.....害我都不知道他們到底是真的好 還是假的好
  或許妳男友還是在吃醋吧!

冷戰期間認了一個乾姊

或許是想體會妳與乾哥相處時

那種被『呵護』的感覺吧!

又或許是想讓妳吃醋

了解當他看到妳與乾哥相處時

會不悅的感受!

  男生都滿愛面子的!

或許他台面與乾哥關係不錯

也是不想讓妳為難吧!

私底下仍會吃醋

想『徵求』妳的意見吧。

不如就此順水推舟

好好解釋吧?也說好好表達妳心中對『乾姊』的不悅!

說不定彼此解釋清了

他也會很高興妳了解他的感受?  祝福妳囉!

加油!

^ˇ^
其實你管這些乾字輩的人幹嘛.重要的是你和你男友的感情.對吧!~你男友和妳乾哥好那不是很好..不過你也可以去和她乾姐做朋友啊還可以隨時掌握你男友的心態.不過你要先看看他乾姐對你男友的態度是怎樣的態度....不要最後搞破壞的原來是她乾姐
題目這般繁複

其實感覺只是單純的喜樂

遇上了

所有奔騰的思想都會靜止。

就等情緒漸次沈澱

當所有虛矯窗飾入目

不入心

真正心意就會浮現。

沒有惶惑

自然得到解答..
人通常都有差別待遇的 希望自己能做 但對方不行的雙重標準 其實他是藉由跟妳哥好及講電話來同時化解他的疑慮 之外 並且同時牽制妳的行蹤 告訴妳他有在注意妳喔 別輕舉妄動 他都知道妳在幹什麼的能跟他姐交好當然是最好 但若不行 妳就自己來掌握他的日常行蹤即可 看著他的眼睛 問他 請他回答即可 說實在通常乾兄弟姊妹都是跟當事人有想交往 但不成 只好退而求其次 以便保持連繫的最佳頭銜 狼群是隨伺在後的
1.你為了證明妳跟你乾哥沒什麼 而去認他 這就是個錯誤 換個立場想想 若是妳 你能接受這種理由嗎? 有的男生嫉妒心也是很強的 !

 2.妳男朋友去認個乾姊 或許是剛好跟你冷戰那段時間 無處宣洩心情 剛好跟他乾姊認識 講著講著就認了 又或許是故意認一個乾姊 讓你明白那種感覺 !

 3.妳男朋友跟你乾哥乍看下感情很好 或許只是個假象 原因只是他想跟你乾哥關係好一點 好方便知道妳跟你乾哥之間都在講些什麼   或許你可以是著告訴你男朋友妳的感受 讓他知道你不喜歡他有一個乾姊 跟他交換條件 2個都不要在認那些乾什麼的 ˇ 或許這是個好方法 !

 
{Sworn brothers}

乾哥{Sworn Sisters}

乾妹originally

companions in arms who took anoath to share together good and bad fortune; hence

faithful friends.情同手足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的真心朋友 友情愛情親情感情都可以同時具備是一種好緣份自由自在沒有任何的束縛而且沒有分手的問題最好先從朋友做起認識幾年後在適當時機就可變成乾哥乾妹了這樣乾兄妹的關係才會長久

認乾姐,喜歡乾姐,乾姐 英文,乾姐乾弟,跟乾姐,乾姐自衛,乾姐乾妹,愛上乾姐,乾姐3歲,乾哥乾姐乾姐,乾哥,男朋友,冷戰,感情,真的,心痛,我很好,我很不爽,男生

牡羊座|雙魚男|射手男|雙子男|生日禮物|巨蟹女|獅子座|遠距離戀愛|背黑鍋|水瓶女|處女座|職場|雙魚女|劈腿|前女友|處女女|網戀|雙子女|天秤女|老闆|同事|天秤男|同性戀|師生戀|射手女|獅子女|辦公室|人際關係|告白|

乾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717051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1014003 的頭像
    asd1014003

    Flex XC 3401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