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義鄉

南部 可以玩的溪流或瀑布?

南部 (屏東.美濃.旗山....等)有沒有可以玩的溪流或瀑布押???要可以玩水唷!!地點.路線可以給我嗎???
我住台北去過2~3次了

個人推薦屏東瑪家鄉的"涼山瀑布"及來義鄉的"來義丹林瀑布群"。

涼山瀑布底下有個小水潭

前面有個比較大的水潭水很淺

不過冬天雨量小大水潭就沒有水

另一頭有山路可以到上一層的瀑布

好像要走一個多小時

我就沒上去過了。

過來一社區再往裡面走

整條溪都有人規劃成游泳池

可以游泳還有人跳水

而且水質清澈見底

最讓我欣賞的就是這點

好像完全沒有受到人為汙染。

走國道3號南下從長治交流道下來

左轉走台24線往三地門方向

快到三地門前右邊有一條路是往原住民文化源區

右轉進去沒多久是一個Y字路口

左邊是往原住民文化園區

右邊是清涼路(縣道185號)往涼山

走一小段路是一個丁字路口

直走是縣道187號

左轉是縣道185號新展路

左轉之後沒多遠會過一個隧道

過隧道再走一小段路左手邊就可以看到涼山瀑布的入口

車子可以開進去。

再順著線道185號往南

大約一個小時的路程就可以到來義

到那邊你可能要去問路人甲看怎麼到我說的那個地方

不好意思因為2、3年前去最後一次路線有點模糊怕給你報錯路。

縣道185號沿路都是鳳梨田

而且是一大片的鳳梨田

風景也相當的迷人是不錯的一條路。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全國飯店學生住宿房促銷優惠案 檢視圖片全國飯店空房查詢與線上訂房 檢視圖片墾丁民宿飯店訂房網 檢視圖片全國飯店住宿訂房促銷優惠專案 檢視圖片全國飯店列表 檢視圖片寵物飯店旅館!!泡湯溫泉優惠卷 戶外休閒娛樂卷 美食美食優惠卷水上活動娛樂卷 一日行程優惠卷 套裝旅遊行程卷住宿券台北» 台中» 嘉義» 宜蘭» 桃園» 彰化» 台南» 花蓮»新竹» 南投» 高雄» 台東»苗栗» 屏東»MOTEL休憩券北部地區» 中部地區» 南部地區»溫泉泡湯券北部地區» 中部地區» 南部地區» 東部地區»主題樂園玩樂票券全台灣»
豬小妹.很多阿

我介紹一個路線好了(騎機車或開車都可以)先去騎去高雄旗山老街吃東西前往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