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義鄉

屏東人都去哪健身呢

請問一下屏東人要健身都去哪健身ㄋ..聽說永達學院有健身房..可以讓校外人士使用嗎?健身設備齊全嗎?或你們還有其他不錯的地方?
永達學院有spa設施

可讓外人使用

但要收費

內有三溫暖、蒸汽室、烤箱、藥浴池、spa池、游泳池;聽說大仁學院也有‧爬山有瑪家鄉的笠頂山、來義鄉的棚集山、楓港的里龍山‧還有各鄉鎮市的公園

沿山公路各景點

八大、大棚灣、小琉球、森山、墾丁等遊樂區‧
可以打聽看看

物盡其用嘛.不然去登山或是公園掉掉單槓也是不錯的選擇

況且現在電視上常介紹凋朔身材的方法也是行的通的.不過我個人認為如果利用器材更能達到效果.我個人是每天跑步做仰臥起坐等都是做一般平常的運動.效果也不錯.雖然我是屬於肥胖行的人體脂肪26

但我卻沒有小腹已經快十年了唷主要是每天都要做.而且做伏立挺身也是讓我手臂肌肉與胸肌更發達壯大.還有我給的建議

進量別跑跑步機!

為什麼呢?因為跑步機雖然可以跑很久但如果去跑外面後會很不習慣也會比跑跑步機更累

因為是跑步機是自動讓滑滾帶滑動

再跑的時候腳與膝蓋所承受的壓力比較小

而外面跑的比較大.而且跑步機與外面跑的呼吸也有所差異.跑步機是偶爾一次或外面有天氣因素而無法出去跑才用

不然我建議還是去外面跑會比較有效率.而且外面跑久了到跑步機跑超超超超超輕鬆的!


屏東市忠孝路200號有間專業的健身房

我覺得感覺還不錯

老闆李先生為現任健美國手0927836167

永達學院地址永達學院,大仁學院,健身,瑪家鄉,笠頂山,聽說,spa,藥浴池,棚集山,屏東人

來義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21033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