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義鄉

現在~南部88水災 還缺什麼物資?

現在~南部88水災 還缺什麼物資?我想捐一些物資 給災區~誰知道南部各縣市還有缺物資嗎~
在8/15.8/19兩天我號召ㄌ各界.網路上ㄉ善心人士及我ㄉ朋友.共同募集金錢及物資.送到不被政府重視ㄉ災區(瑪嘉鄉.地摩兒部落.達瓦達旺部落.來義鄉.文樂部落等等)他們到現在連吃ㄉ物資都還是很欠缺.就因為媒體很少報導.就連政府也認為他們那裡(死ㄉ人不夠多)所以不算災區.大家都因為媒體ㄉ報導一直以為所有ㄉ災民ㄉ物質都過多ㄌ.但有誰想到過這些被遺忘.孤力無援ㄉ災民.我真的誠心ㄉ懇求各位.希望大家繼續ㄉ幫助他們.持續ㄉ募集物質.現在已經是農曆7月ㄌ.相信很多大大們都會有普渡.希望大家拜拜完也能捐出一些供品來幫助這些災民.我們預計在8/30星期日還會再運送賑災物質下去.有意願ㄉ大大們可以與我連絡. 吳濬宗:0987907728須要物資:白米.泡麵(不含豬肉製品)(他們教會不吃豬肉).奶粉.乾糧.尿布.醫療用品.口罩.礦泉水等等.感恩於心 參考資料 自己深入災區的經驗
口罩衣物食物重建ㄉ資金反正很多都有缺
南部缺聰明的腦袋

不知道哪裡有賣聰明的腦袋?
在屏東縣林邊我們需要1.口罩2.消毒水3.從建資金4.小山貓5.怪手6.抽泥車7.克流感8.乾洗手9.礦泉水因為現在都有新流感
食物方面已經不缺了!現在受災戶最需要的是急救藥品、口罩、消毒藥品還有後續重建基金
敬請 最佳智慧型慈善基金會

紅十字會

收災難錢的金融單位...收入那麼久開始救濟嗎? (幾十億元應該可以發揮特大效果)好心有好報... 壞心難逃地獄之門喔!

物資捐贈,捐物資,大宗物資,救災物資,民生物資,物資 英文,賑災物資,物資安全資料表,救援物資,育幼院物資物資,.達瓦達旺部落,鄉.地摩兒部落,南部,.文樂部落,瑪嘉鄉.,水災,善心人士,吳濬宗,醫療用品

機率|龍捲風|高氣壓|冷氣團|台灣海峽|颶風|中颱|西南氣流|停課|名稱|梅雨|方向|颱風假|氣象報告|輕颱|預測|雲|週末|鋒面|衛星雲圖|熱帶|熱帶低氣壓|溫度|風力|太平洋|豪雨|強颱|低氣壓|對流|

來義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827026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