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鯤鯓

吳府千歲分靈

小弟我前幾天從南鯤身代天府請了一尊吳府千歲回家...但是那尊是別人不要拜請去南鯤身ㄉ..我有向五府千歲請示我覺得跟這尊吳王爺很有元可不可以請回家鎮宅保平安...結果五府千歲指示三聖盃同意...那尊吳王爺我有給專業老師看過他說此尊吳府千歲

是任職於宮廟之神

不是一般家神而且神聖之神氣很好..請問一下牠原本別人不要拜請去南昆身 而我又前往南昆身把他請回來..廟方有幫我在王爺前面過爐那這樣他算不算南昆身出來ㄉ神...還是算原本宮ㄉ...我要定期回南昆身過爐ㄇ?還有人說落難神明不要隨便供奉比較好.但是五府千歲有同意是不是就沒關係了...宮廟之神在家鎮宅是不是威力比較強...請各位師兄幫我解答?拿香灰市不市直接拿到爐放進去就好
吳府千歲分靈?檢視圖片原本別人不要拜請去南鯤鯓代天府而我又前往南鯤鯓把祂請回來..廟方有幫我在王爺前面過爐那這樣他算不算南鯤鯓代天府出來的神...還是算原本宮的?ANS:先恭喜你迎請到吳府三千歲回家供俸依照你的說法我認為祂算是南鯤鯓代天府的再者南鯤鯓代天府也算是王爺的總{祖}廟所以吳府千歲進香謁祖應該回南鯤鯓代天府我要定期回南鯤鯓代天府過爐?ANS:吳府千歲是由南鯤鯓代天府分香出來我會建議吳府三千歲聖誕前回南鯤鯓代天府去進香謁祖過爐儀式畢竟你才剛迎請吳府三千歲回家安座而已所以今年就不用在迎請去過爐謁祖了明年再恭請祂去南鯤鯓代天府即可進香有人說落難神明不要隨便供奉比較好.但是五府千歲有同意是不是就沒關係了ANS:基本上如此說法是沒錯但是你有請信任老師幫你鑑定過代表這尊吳府三千歲應該是正神沒問題既然是正神那就可安心供俸祭拜有很多落難神其實都非正神格的導致沒庇祐主家

使家運中落才把神尊不供俸請到廟宇讓祂跟其他人結緣而你那尊是宮壇出身的神尊這樣問題就複雜多了

神格是沒問題1有可能後代子孫無力供俸那嚜多神明2不想接掌宮壇的宮務相關事務3子孫信仰的不同而結束宮務把神尊請去廟宇這些都是有可能的狀況宮廟之神在家鎮宅是不是威力比較強?ANS:這說法基本上是如此應該說宮廟神當初有領濟事的旨令所以有相當能力處理很多信徒問題再者該吳府千歲也經歷很多疑難雜症所以相對的能力比一般家神強上許多但去你家接受你的祭拜之後也相當可能日後你們也會成立宮壇濟事這些都是宮廟神會做的事情拿香灰市不市直接拿到爐放進去就好?ANS:這樣做是沒錯正確的這也代表吳府千歲從南鯤鯓代天府分香而來 參考資料 慈航雅築
如果你覺得不方便ㄉ話.我這邊可以幫你.你家裡拿那邊香灰ㄑ拜拜http://www.lenhua.org/ 這是我ㄉ網站免費諮詢

吳府千歲神像,吳府千歲對聯,吳府千歲由來,吳府千歲聖誕,吳府千歲部將,三王爺吳府千歲,吳府千歲法仔鼓,吳府千歲乩身,吳府千歲駕前,吳府千歲神像雕刻吳府千歲,南鯤鯓,南鯤鯓代天府,五府千歲,南鯤身代天府,尊吳王爺,千歲,南昆,吳府,王爺

霞海城隍廟|三清道祖|救苦天尊|天眼|祖師爺|保生大帝|走靈山|宮壇|修道|北極大帝|元始天王|天上聖母|太上老君|天蓬|三山國王|觀音大士|順天聖母|靜坐|燒香|五母|太歲|真人|關聖帝君|修行|大道公|中元普渡|修持|打坐|千手觀音|天語|

南鯤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920010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