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時尚

想買輕薄型筆記型電腦,請推薦一下當下款式~

我的基本需求是:12.1吋含以下的螢幕大小重量1.5kg以下內建DVD-RW光碟機電池越長效越好至少1G以上的RAM可接受laptop或是handtop PC下列需求可加分:SD MS card readerblue-toothIntel Duo / Solo英文版WindowsWindows XP Professional完全不在乎的需求:顯示卡是否寬螢幕我看了很久

除了上面的需求之外

我還有幾個問題:1.現在購買是時機嗎?2.買雙核心是好時機嗎?會差很多嗎?3.華碩問題真的很多嗎?4.買水貨穩當嗎?可否談一下各位的看法

推薦哪一台

以及推薦的原因呢?感謝~我有觀察到幾台

例如Sony TX

Panasonic W5K

ASUS U5F

Fujitsu系列~不知道我有沒有漏掉的?感謝!


我是女生我今年二月買了一台ASUS W5F(時尚黑)相關的照片你可以到我的MSN Spaces看底下那個相本http://spaces.msn.com/tsaibibi/photos/功能都在上面我的需求是穩定性高、散熱佳、輕薄品牌只考慮IBM、ASUS預算4~5萬會考慮IBM是因為超愛他的小紅點(會用的人愛死一點紅的設計)會考慮ASUS是因為大牌國產貨(國人滿多人用的~風評還不錯)最後還是買了ASUS W5F(時尚黑)沒買IBM是因為他與大陸聯想合併擔心他的售後服務雖然打著三年保固但還是覺得心裡的感覺怪怪的...至於其他的品牌日系的NB超出預算ACER是我的拒絕往來戶(即使再好也不會買...)HP的機子爆重~小女子受不了重力擠壓...目前使用上滿意...我買這一台四萬多^^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