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分局

闖紅燈測速照相繳款

想請問一下各位 本人7/13在承德路四段上承德橋時闖紅燈被拍 當時我朋友過幾天後跟我說他已經去警察局幫我繳款了 因為他有認識的警察 難道可以只記車牌號碼就去警察局繳嗎 我還聽說救生會的違規可以去警察局銷單 是真的嗎 因為我不相信他只記我車牌就可以繳 可以請他給我證明嗎
一.承德路四段上承德橋闖紅燈被拍照(士林往北市區走)此段是屬於士林分局管轄.如果是固定式照像是士林交通分隊.二.如果跟該管轄單位有熟識或交情者那麼只要一星期之內跟該管業務之員警打聲招呼(報車牌號碼)等照片洗出來後抽出來不要開立罰單就可以了!三你的朋友說去分局幫你繳款了~那是無稽之談現行法令已經不可以由分局代收罰緩款項.如是說:應該有可能由他出錢請員警代繳或是他自己代繳但代繳也該有收據...不然就是第二項的可能最大.因為個人事過來人~了解其中作業方式.以上淺見提供參考 參考資料 宏達 交通法規
一般來說到監理站查詢車號

就可以知道罰單.繳了錢都會有收據喔!!你可以請你的友人給你收據如果你覺得還有疑問

你可以直接到各地方監理所或站查詢.
別聽信

沒這種事我看那警察是不想幹啦!
當然可以但如果他要向你收錢請他把收據給你

闖紅燈罰多少錢,闖紅燈罰款,機車闖紅燈,闖紅燈罰多少,闖紅燈照相,闖紅燈罰單,闖紅燈多少錢,汽車闖紅燈,闖紅燈 英文,闖紅燈申訴闖紅燈,承德路四段,承德橋,北市區,士林交通分隊,承德路,測速照相,警察局,士林分局,士林

計程車|停車|闖紅燈|測速照相|測速|紅單|終點|違規|機場|超速|時間|國道|公車路線|罰單|駕訓班|車站|監理站|高速公路|道路|考機車駕照|

士林分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813058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