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星座

哪一個星座的人..會最不相信~~星座~~這種知識?

老是有一堆人拿星座來占卜個性..預測感情..忽然想問.....會有哪個星座的人...最不信這一套呢???各位星座達人...幫忙回答吧....
星座、占卜、預測等˙˙˙我想大概是不分星座的

是照個人喜好而定

有50%的人相信

有50%的人不相信。

而且預測這個占卜

我覺的不怎麼好

爲大家帶來了許多憂心

說什麼世界末日

分明就是在詛咒嘛!

說什麼跟他有緣再一起

現在又分手了!

說什麼你今天會遇到你心目中的對象

最後根本就沒看到!

這能相信嗎˙˙˙?只會讓大家帶來擔心又緊張的心情而已

如果能預測未來的話

那宇宙算什麼?就是因為宇宙很深奧

所以大家才都不知道!

參考資料 自己
瓶子吧!!瓶子相信靠自己最重要!!!!其實還是要看個人吧

就算星座一樣的人

或同天出生的人個性都會不同ㄌ!!!
哪一個星座的人..會最不相信~~星座~~這種知識?水瓶座、獅子座、金牛座、射手座、雙子座
只靠星座!!不能評斷一個人喔~~因為我的朋友中!!都是不一樣的星座~但她們沒一個不信星座~~超迷星座!!連我自己也一樣呢!!
哈哈 我正想到這個問題 沒想到一搜尋就找到你嚕!

這些都是大家的意見 我比較好奇的是寫星座心理測驗的達人會怎麼回答這種題目呢?

星座配對,星座運勢,星座禁忌,專情星座,星座排行,說謊星座,星座愛情,星座交往,體貼星座,星座 排名星座,相信,預測,世界末日,知識,占卜,宇宙,感情,個人,詛咒

摩羯座|個性|巨蟹座|分析|分手|類型|O|速配|雙魚座|獅子座|配對|運勢|A|雙子座|朋友|牡羊座|B|天蠍座|金牛座|戀愛|AB|占星|處女座|天秤座|水瓶座|射手座|弱點|星座|感情|

末日星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3101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