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星座

如何追一個女生

我今年20

最近喜歡上了一個飲料店的女生

聽說她之前有過一段戀情

分手一年多ㄌ我想追她

她也知道

她說先當朋友

我不知道她心裡還有沒有她前男友

因為感覺我們有段距離

我很迷惑

不知如何是好她金牛座

而我巨蟹請有經驗的大大指點迷津

如何可以很快跟她進入男女朋友階段
第一點 星座真的不是太大問題...有問題都只是個性上的相處有磨擦 ~所以不用被星座受限了第二點 男生要追女生 Gentleman的姿態很重要 !當然不是要你做作的表現出來而是 真的要慢慢來 急是禁忌! 尤其對女生來說 因為一般真心談感情的女生 大部分真的都要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