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星座

魔羯男的個性

1月8號摩羯座的男生我想知道他的個性很開朗很白痴的女生他會不會反感!?怎樣和他相處?什麼是他有興趣的話題?氣質女和犧牲色相的女生哪種他比較喜歡?跟他聊天怎麼開場白?
01請不要太依賴星座判斷一個人的喜好善惡不適用星座喔02多和他聊天從中理解他的個性03如果他是有幽默感的男生那開場白可以白痴一點我覺得是當得無理頭是很棒的不要做作(剛好就好)可以開頭先問方便講話嗎?(如果是電話)可以和你聊天嗎?你相信2012年有世界末日嗎?(真實場面對話)我覺得越無理頭的問題越不讓人尷尬我是過來人啦雖然我剛失戀(超級痛苦的所以上來回答人家問題找心情的出口我瘋了)04如果你擔心他喜歡氣質女孩是犧牲色相女那我告訴你你同時讓自己擁有不就得了?新鮮感來自於百變!!如果你常常讓自己保持新鮮感讓人對你多一份興趣05以上我個人的立場想法採不採用看不看喜不喜歡都隨你開心因為我失戀了我用電腦word檔兩年的喜歡(雖然我有男友)但他居然沒回我我心碎了
多去看看一些有關愛情處理的文章可以到首頁搜尋--- 失戀診療室 ---這個地方

有許多免費的愛情文章

每天都會有更新可以幫助你思考

且許多人在那裡互相交換經驗

o型魔羯男的個性,b型魔羯男的個性,魔羯男的個性是怎樣?,魔羯男的個性水瓶女,ab魔羯男的個性,a型魔羯男的個性,魔羯男的個性分析,魔羯男的個性如何,o魔羯男的個性,ab型魔羯男的個性魔羯男的個性,白痴,星座,色相,世界末日,剛好就好,無理頭,摩羯座,男生,幽默感

末日星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825096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