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星座

射手女VS水瓶男 這樣的男生 還愛不愛我

我男朋友今年19歲

而我24..已經是個想要找個穩定對象的女生剛開始有兩個男生追我而我卻選擇當初對我好跟我常相處的水瓶他剛開始對我很好 幫我做任何事情天天提著飯來給我吃幫我打掃

體貼到真的沒話說我是個暴躁的射手女交往至今不到一個月我們又是同班同學

我開始對他發脾氣我這之前也不曾說愛他..但其實我只是想隱瞞我自己真實的心情之後我們幾乎為了小事天天吵我覺得自己好沒安全感它人際關係超好

跟女生接觸很多..常因為這個跟它吃醋吵架有次居然回答我說那你可以叫那個女生不要來跟我玩

又不是我的錯現在升等為男女朋友的我們我覺得我在意這舉動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