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分局

急~~從台南要怎麼搭車去士林分局

我從台南要去士林分局要做什麼車比較便宜

到台北後我要怎麼去士林分局?拜託之道路線的大大告訴我~~謝謝
你可以做統聯或是合欣....平常日很便宜....做到台北車站....再轉捷運.....下捷運轉小黃.....我覺得是最方便也是最便宜的...客運才230...捷運大蓋20-30......小黃不會超過90.......堤外話請問你去士林分局要幹麻阿??小心詐騙阿........ 參考資料 自己
作客運動台北車站在坐捷運到士林站出捷運 問捷運站服務人員 就OK囉

士林分局電話,士林分局地址,士林分局偵查隊,士林分局文林派出所,台北市士林分局,士林分局交通分隊,士林分局的派出所,士林分局地圖,士林分局怎麼去,士林分局交通隊士林分局,台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統聯,謝謝你,告訴,客運,麻阿

士林分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722030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