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星座

關於歌中關鍵字的尋找!!

請各為大大幫我找一下哪些歌詞中有太陽.星星.月.日.星座的歌歌中只要有一歌關鍵字就可以了越多越好(台語歌.國語歌.英語歌.老舊歌.流行歌皆可)例: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王力宏*星座.心中的日月范瑋琪*太陽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周杰倫*星晴五月天*闖.知足張韶涵*手心的太陽張智成*末日之戀何耀珊*Sun With LoveF.I.R*LydiaYuki*星座Gareth Gates(葛瑞蓋斯)*Sunshine
我只想到王力宏的星座12星座都有喔^_^哈哈

關鍵字行銷,關鍵字搜尋,輸入搜尋關鍵字,關鍵字費用,關鍵字 英文,google關鍵字,關鍵字排名,奇摩關鍵字,yahoo關鍵字,關鍵字查詢關鍵字,一閃一閃亮晶晶,范瑋琪,月亮代表我的心,鄧麗君,王力宏,星座,周杰倫,手心的太陽,Yuki

MV|歌詞|新歌|男女合唱|蔡依林|歌手|鋼琴譜|廣播|老歌|歌名|悲傷|梁靜茹|畢業|語法|小豬|專輯|樂團|台語歌|副歌|女主角|卡拉OK|大陸|樂譜|動態歌詞|五月天|音樂|男主角|網址|情歌|

末日星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04098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