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星座

有沒有yummy"反凡"的資料??

有沒有yummy"反凡"的資料??有沒有yummy"反凡"的資料??謝謝@@
姓名:反凡(sala)生日: 9.15星座:處女座血型:B身高:165cm體重:46kg專長:舞蹈嗜好:唱唱跳跳

跑步

看電影 DVD

燒菜

化眼妝

窩在沙發上 口頭禪:白痴收集品:Disney禁忌的事:睡覺時鬧我

手髒摸我

用手指順我頭髮 喜歡的音樂:pop

Jazz喜歡的顏色:白

粉喜歡的食物:水果(水分多的最愛)

燒肉不喜歡的食物:苦瓜

很多刺的魚喜歡的藝人:Janet Jackson

Namie Amuro

Natalie Protman

Sean Pann喜歡的國家:沖繩

巴黎喜歡的場所:家裡

沙發

鏡子前喜歡的動物:狗

海豚不喜歡的動物:貓

鼠最怕的事:遇到鬼

我愛的人不見了 最滿意身體的部分:鎖骨世界末日最想做的事:大吃大喝

和我愛的人擁抱座右銘:少廢話

多做事 參考資料 報紙
范人仁(以前叫范范)(反凡) 生日:1986.09.15 公分:165 體重:47 星座:處女 在家排行:老大 初戀:國二 最怕的:貓 要專研:台灣資訊、模仿、戲劇.電視台 不喜歡吃:葡萄乾、苦瓜 喜歡的藝人:沒有特別 喜歡喝:焦糖巧克力脆片、西瓜汁 喜歡的顏色:白、桃紅、綠、黃 自己的個性:直接、有時任性、很搞笑、理直氣壯、情緒化 喜歡男生的類型:看對眼就好 個人習慣:講話時太挑眉、太激動 喜歡自己:身材、眉毛 最難忘的回憶:小四時狗狗死掉

雙魚男|同性戀|射手男|雙子男|獅子女|水瓶女|雙魚女|生日禮物|師生戀|天秤男|天秤女|牡羊座|網戀|告白|背黑鍋|人際關係|同事|雙子女|辦公室|巨蟹女|處女女|處女座|職場|劈腿|射手女|獅子座|老闆|前女友|遠距離戀愛|

末日星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30124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