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星座

《評論》相信有世界末日,其實就是在拯救人類自己!

有人認為馬雅的2012年是妖言惑眾

這我沒辦法反駁因為還要等四年後

一切才能見分曉只要那天還沒到

我也不敢說這則預言是真的但我只是希望大家知道

同樣是末日預言

為何2012年的版本特別受人重視?最容易引起熱烈討論?它的魅力為何遠遠勝過其他版本的預言?原因非常明顯因為「預言2012年會有大事發生」的不只是馬雅人最近有越來越多的科學家

對地球暖化分別做出各種不祥的預測而這些預測的高峰期(最嚴重階段)

竟然都同時指向〝這一年〞比如:磁極反轉造成地球大亂~冰山完全融化~石油會用完研究這些項目的科學家彼此都互不相識

也不是同一個國家(磁極反轉的是印度科學家

冰山融化是美國NASA

石油是誰我忘了)但他們居然可以做出一樣的結論:〝這些通通都會在2012年發生〞我們難道真要一口咬定這群科學家全都是在危言聳聽?況且...也有不少知名的星象家跟星座專家都承認在2012這一年

會很〝不尋常〞

世界將會產生某種史無前例的變化!可能有人還不知道

「明天過後」的那位大導演

今年7月準播上映的那部片(可能會延期)

就是在講2012那我們是否要把這些人通通都貼上〝唯恐天下不亂〞的標籤呢?還有

為什麼要批評別人宣揚世界末日?就算你講贏人家了

大家都為你拍拍手

跟你站在一塊相信沒有世界末日好了你要怎麼確定世界末日真的不會來?我敢告訴大家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抱著「寧可信其有」的態度!為什麼?其實~不管是哪則末日預言

都有個共通點...就是「警世的意味濃厚」為什麼要警世?就是要提醒人類「該有所警惕

不要再做壞事了」我想請問大家

你們知道為什麼現在社會上那麼多有權有勢的人

明明已經很有錢了

卻為了賺取更多錢

而不擇手段呢?就是因為他們不相信「地獄」的存在!因為不相信

所以他們才會如此的肆無忌憚如果他們相信

就一定會警惕自己

怎麼可能還會為富不仁呢?所以

「地獄之說」或許不是真的

但它確實有存在的必要性!因為它可以讓一些想做壞事

卻恐懼地獄輪迴的人

因而打消念頭這不就是地獄之說的正面功能嗎?同理可證!倘若今天全人類都願意相信「世界末日之說」是有可能發生的那麼大家就會警惕!知道要回頭!然後開始珍惜身邊擁有的人/事/物不要再破壞地球!不要再戰爭殺人!不要再搞貧富!不要再分你我!與其在這邊唇槍舌戰

爭論到底有沒有世界末日

不如大家一起攜手

努力改善社會

共同打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以阻止「世界末日之說」真的應驗!我覺得這樣的做法才是比較具有建設性的吧!!難道大家不同意嗎?講了這麼多

只是希望大家能重新思考一下

〝末日預言〞絕對不是為了引發世人恐慌

它有它真正的用意在我相信只要是有智慧的人都看得出來~請問你看出來了嗎?
其實我也深信2012年會發生大浩劫

我的直覺也是這麼認為

也許是因為瑪雅族預言的關係

聽說瑪雅族預言都非常準確

而且都發生過

2012年阿....我才剛滿18呢!呵呵...剩下不久了....所以現在要做的就是充實自己的體能吧!!因為「適者生存

不適者淘汰」

到時候要是真的發生什麼大浩劫....沒有過人的體力

所不定就慢那一秒就被掉下來的東西砸死也不一定

而且要怎麼生存下去

食物??水??火??光??這些你都能解決嗎??而且失敗1次就不能夠重來了

也不是生存大作戰的遊戲!!難道還要過著洗熱水澡的生活嗎?到那時候...也許有熱水澡也是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