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星座

請問巨蟹男這樣的意思是甚麼?

我跟巨蟹男是工作上的同事他平常就很照顧我了 他對人也很好在工作上我很依賴他 我覺得他很貼心平常工作上 我們不太有很大的交集因為礙於其餘同事私下我們偶爾會傳個簡訊 我會主動傳簡訊給他她也會回覆我內容就是很平常的 我要睡了晚安之類他也會問我平常或休假要幹嘛我覺得我們之間偶爾有些小曖昧 但時好時壞他會跟我勾肩搭被 捏我臉 扶我腰但真的就是時好時壞當我覺得我認為他只把我當同事的時候有一天辦公室只剩我跟他而已我只是用同事的感覺去打鬧他他突然拉著我的手去坐在他腿上然後抱著我後來我就說某個同事(同事是男生)很忙 我去幫他她卻回我說 好阿如果你覺得你在下班前可以把工作完成 你去幫他阿但巨蟹男明明知道我下班前一定完成不了工作的(不管有沒有幫那男同事)他這樣講就是不讓我幫忙阿後來他又拉住我讓我坐在他腿上然後其實我都不太敢正眼看他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她抱住我 就一直靠近我 我原以為他只是單純知道我都不敢正眼看他 故意鬧我他就臉跟我越貼越近 後來他就親我了我來不及反應 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就這樣她抱我 親我 來來回回三次可是之後他又裝作若無其事所以他到底在想甚麼??????我是喜歡她的 但我不知道怎麼持續下去
要先說巨蟹座是一個很愛搞曖昧的星座他很怕受傷所以寧願到處搞曖昧到處獲得愛而不是固定他會長滿刺對你乎近乎遠讓你沒有依靠卻也是因為他本身缺乏安全感怕靠你太近會淪陷無可自拔所以會偶爾疏遠另外巨蟹座也是很害羞的星座除非到世界末日不然未確定你的感覺之前他是不會輕易告白的所以推薦你如果喜歡她的話就先告白吧(可以寫些小卡片之類的)因為他如果肯抱你親你就代表他也挺喜歡你了(精神潔癖的星座會亂抱不太會亂親)還有因為喜歡搞曖昧所以他們也喜歡曖昧不明的回答像是回答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