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時尚

外國明星圖片

我要找 外國明星 大明星的照片就像是八卦或雜誌週刊 都會貼哪些藝人 出門被拍照片因為那些照片 很貼近我們一般人的生活我想學習她們穿著 搭配 謝謝^^
哈哈 我的穿搭對象也是歐美明星呢!她們總是搭的舒服又時尚

而且都各有特色

找了一些我自己認為很Fashion的穿搭圖給你參考:)檢視圖片這張我覺得是Vanessa和Ash很經典的一張

Baby V的襯衫塞牛仔褲很時尚

搭配明星必備咖啡色太陽眼鏡和領巾很有獨一無二的前衛感!Ash的寬鬆上衣和CHANEL鏈袋包顯得隨興又有型

合身的煙管褲及黑帽帶點時尚嬉皮味!檢視圖片Mary Kate Olsen搭上的各種顏色不會顯得很突兀

有種柔和又自我風格強烈的時尚感

配上那副墨鏡和隨興長髮

有著相當Funky的前衛性.檢視圖片Hilary看起來非常成熟

莊重卻又不失休閒

看看她那合身的軍裝短版外套

是每個女孩都該擁有的單品之一

咖啡色的皮包顯得不俗氣相當有質感.剩下我就直接貼圖

相信喜歡時尚的你一定能穿搭的更好!檢視圖片Amy Winehouse檢視圖片Lily Allen這張隨興搭上CHANEL皮帶

黑的超時尚:)檢視圖片Kate Moss檢視圖片檢視圖片Victoria Beckham檢視圖片Ciara檢視圖片Agyness Deyn檢視圖片Keira Knightley
http://www.hollywood.com/celebrities/#CelebPhotos我推薦這個網站裡面有很多外國明星的照片

ash like snow,ash鞋,dragon ash,ash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