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時尚

超級好用的媚比琳睫毛膏

我是初學者 也只學化淡妝 但睫毛膏不上眼睛又不有神 後來我發現有一款媚比琳的那個小刷頭的 好像是驚豔亮眼睫毛膏吧 我想問一下用過的人的感想 順便問一下總共有什麼顏色啊 我知道有黑色 藍色 棕色 酒紅色 紫色 還有呢? 是不是藍有分兩種藍呢?
驚豔亮眼睫毛膏(LASH DISCOVERY)---刷頭很細小升級迷你睫毛刷(比之前的更小)

用溫水就能洗的乾乾淨淨神秘藍 (比較低調)沁涼藍 (感覺像是許純美之前用的那種藍)還有輕快綠、神秘黑、時尚棕、率性紅..........沒有紫色這一款有強調

即使輕揉眼睛也不會變成熊貓眼... 參考資料 昨天才去屈臣氏看過...還拿了DM回家
媚比琳ㄉ很容易暈開A~
真的嗎 但我覺得這一款不太會暈耶而且很快就乾了吶 還是你用的是別款的呢?

好用睫毛膏,睫毛膏乾掉,睫毛膏推薦,kiss me睫毛膏,戀愛魔鏡睫毛膏,fasio睫毛膏,日本爆盛炸裂3倍纖長防水睫毛膏,媚比琳睫毛膏,maybelline睫毛膏,睫毛膏評比睫毛膏,LASH DISCOVERY,感覺像是,酒紅色,許純美,淡妝,睫毛刷,眼睛,揉眼睛,我知道

開架式|眼線筆|假睫毛|防曬|雙眼皮貼|指甲油|遮瑕膏|粉底|遮瑕|美甲|新娘秘書|腮紅|隔離霜|

黑時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1001114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