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分局

請問好心的人們~怎樣才能找到士林區的鄰里地圖和人口統計資料呢

各位好心人士

我想找士林區的人口統計資料

但是上了北市府網站

有點不盡理想...可能是我比較笨拙

查詢不到整個士林區的鄰里地圖

各位大大們!

希望能給小妹我一個好答覆

感激不盡!

謝謝!


如果你要士林區的鄰里地圖的話你可以到士林區行政中心那邊去找他的五樓跟六樓都是地政事務所請你到六樓那邊去申請地籍圖...如果你要整個士林區的人口統計的話一樣是到士林區行政中心的戶政事務所請他幫忙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戶政事務所是在三樓...或者是你可以直接到警察局的士林分局那邊...因為我學長跟我說到警察局好像也可以找到不過以上都要跟他們說你是要做什麼用途的喔...附上地址給你士林區行政中心:臺北市士林區中正路439號(看到一樓是衛生所就是了..陽明高中附近)士林分局: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80號 參考資料 我自己

士林區地圖,士林區郵遞區號,台北市士林區,士林區婦產科,士林區美食,士林區 診所,士林區活動中心,士林區中正路,士林區牙醫,士林區行政中心士林區,人口統計,士林區行政中心,行政中心,鄰里地圖,戶政事務所,資料,地圖,北市府,士林分局

回收|套房|

士林分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1002234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