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原始碼

AVA FACEBOOK登入問題

我用臉書登ava無法登入我是用IE但是我不能安裝元件...我按安裝無法安裝我已經是過很多次了...怎辦??急~~~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建議你可以試試Firefox這款瀏覽器

因為IE瀏覽器出錯率跟當機的機率可能會比較高

而且速度又慢。

Mozilla Firefox

中文俗稱為「火狐」

是由Mozilla採用開放原始碼與社群共同開發的網頁瀏覽器。

可以在多種作業系統執行

原始碼以GPL/LGPL/MPL三種授權方式釋出。

Firefox包含了許多突出的特色

像是分頁瀏覽、拼字檢查、增量搜尋、即時書籤、下載管理員、自訂搜尋引擎、私密瀏覽等等。

Firefox的開發目標是「盡情的上網瀏覽」和「對多數人來說最棒的上網體驗」。

使用者可以透過附加元件和佈景主題(Theme)來自訂Firefox的功能和外觀

在Mozilla維護的附加元件網站中

已經有36

861種的附加元件可供下載(包括實驗中元件有10

720種)。

Q:Firefox瀏覽器跟IE瀏覽器有什麼差別?A:Firefox是採用開放原始碼的瀏覽器

相比之下穩定性、安全性和速度會比IE情況好一些

所以我開玩笑式的建議別人

IE有奇奇怪怪的問題就先用Firefox試試看。

Q:Firefox瀏覽器台灣很多人用嗎?A:Firefox在台灣還算蠻多人用的

因為大部份都是不滿IE的問題才來使用的。

Q:這個瀏覽器會很難用嗎?A:其實不會

習慣一陣子就上手了。

要特別注意的是

IE「我的最愛」在Firefox中稱之為「書籤」。

Q:聽說還可以裝套件?A:擴充套件其實是Firefox最大特色之一

相當初用IE時要找一種簡轉繁的工具很難找

找了半天都還找不到。

但自從用Firefox之後

同文堂這款擴充套件一下子就解決了我的問題。

檢視圖片下載點(官方網站): http://moztw.org/firefox
那就請您換成一般程式登入吧。


ava戰地之王,ava不能玩,ava外掛,ava槍,ava戰隊,ava血戰,ava手機,ava安裝,ava點數,ava技能AVA,FACEBOOK,Firefox,瀏覽器,Theme,開放原始碼,問題,原始碼,GPL,LGPL

應用程式錯誤|驅動程式|作業系統|開機|vista|安裝|桌面|還原|記憶體|電腦重灌|應用程式|顯示卡|

臉書原始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129050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