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

後宮甄嬛傳 嬪妃偷情 之看法

後宮甄嬛傳重播後.春節期間再次重播.女性觀眾尤其偏愛.看過還是要再看.春節演到嬪妃相繼與他人有染懷孕.皇帝戴綠帽:1.甄嬛與果親王(皇上的弟弟).2.沈眉莊與溫太醫.偷情過程...纏綿悱惻.羅曼蒂克.浪漫至極阿!請問諸位對上述二則紅杏出牆之意見看法如何?例如:支持4位男女主角否?皇帝活該?愛情萬歲?.......道德.法律.情慾.因果......各層面.(備註:沒有對錯.可由任何角度去說個人之看法與意見.自行發揮.)
1.兩人相愛頗感人

甄嬛之前選秀選中皆是迫不得已

因此他不喜歡皇上也不能怪她

何況她在發現純元皇后的事之前皆和果親王保持距離

我覺得她很明哲保身 :)但之後在接到果親王死訊時

我認為甄嬛既已認他為夫君

便應不離不棄

即使她的初衷是為他報仇

也不該回去再嫁另一個男人。

為了一個人的死

他回宮嫁了另一個人

即使為果親王報仇了

即使果親王真的死了

如果知道甄嬛這樣做

他在九泉之下也不會欣慰

只會心疼甄嬛吧!

總之我認為既已選定跟著一人一生一世

就不可輕易出爾反爾。

至於果親王和甄嬛的錯過

只能說命運捉弄人了。

2.眉莊的單戀是很苦但也很令人動容的

只是溫太醫究竟是真心喜歡眉莊?抑或者是一時感動?我只覺得眉莊是很有骨氣的

絕不再接納皇上

原諒皇上

默默守著自己愛的人。

至於溫太醫

該愛上的人不愛上

不該愛上的人又愛上

在不對的時間愛上不該愛的人

就算他甄喜歡眉莊

也等眉莊死了以後才懂得珍惜

我超不認同他的:PPP至於皇帝

我想做為皇帝他有他的苦衷

不能怪他了~純粹個人看法~ 參考資料 自己
畢竟是齣戲

這樣的劇情在當時的深宮內

是不可能發生的這也就代表了女人對於愛有多麼的看重畢竟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人也能只鍾情自己一人偏偏這些嬪妃在深宮的對象只能有皇帝一人皇帝也常會被許多事情給蒙蔽導致很多嬪妃不明就裡的突然間就失寵(像眉莊與甄嬛就是)所以我覺得愛情至上

前居後恭,後宮電,前倨後恭後宮,嬪妃,皇上,戴綠帽,沈眉莊,溫太醫,果親王,愛上不該愛的人,愛情萬歲,命運捉弄人

朱蒙|東大特訓班|CSI|現在很想見你|一公升的眼淚|這該死的愛|宮野蠻王妃|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天下第一味|喬家大院|綠光森林|王子變青蛙|妙手仁心|冬季戀歌|慾望城市|藍色生死戀|愛情魔髮師|大時代|還珠格格|浪漫滿屋|魔女遊戲|大唐雙龍傳|極道鮮師|東方茱麗葉|六人行|烈火雄心|流星花園|紅豆女之戀|金色摩天輪|浴火鳳凰|意難忘|大長今|天國的嫁衣|電車男|仙劍奇俠傳|

「甄嬛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220134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