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

推薦好看的古裝劇和後宮甄還傳影評

如標題

請推薦好看的古裝劇和『後宮甄嬛傳』的影評及心得目前看過『步步驚心』、『後宮甄嬛傳』、『傾世皇妃』希望各位推薦時也請介紹一下故事大綱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清朝的古裝劇啦XD麻煩各位專家了

謝謝!


大大好

我和大大一樣也很喜歡看清朝古裝劇(我注重於宮廷劇XD){后宮甄嬛傳}我才剛看完感觸很深!!后宮甄嬛傳影評:后宮甄嬛傳全劇終~~令我有無限感慨....用簡短的76集述說后宮女人的短暫歲月......本人極力推薦

甄嬛到最後心裡的對4郎感覺只剩下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