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茂庭

麻煩您幫我查一下我的藥名中文名稱

昨天去看診(感冒支氣管炎)

發現一次要吃八顆藥的我..哇~麻煩幫我解答:FSCABECANTER(列印的不清楚)FASYCRINPRNFBROFILOFBAKFEPIKUDAPINCORNINCODIN謝謝~還有幫我解答感冒藥水..都是支氣管炎我去過2家為何不一樣?
你的藥名都是簡寫..縮寫..或只寫一半...你可去健保局檢舉這家診所.......................感冒藥水有很多藥廠生產..成分各有不同...顏色也不一樣..所以不可能每家診所都用一樣的感冒藥水...健保局醫務處沈茂庭經理是我同學..你可找他檢舉這家診所藥名打不齊全.
真是糟糕的診所

開了一大堆藥又不打藥的學名商品名。


我老公也是在藥廠上班

我對藥名還算一知半解~一看就知道藥名是不可能這麼短的...這個

必須建議你在拿藥時就要問清楚藥師這些是什麼藥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