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

後宮甄嬛傳猜謎遊戲

小的現在看到了甄嬛他肚子裡的小孩流掉了這邊一開始我也覺得很扯~怎麼跪一下就流產劇情未免太瞎了~後來就劇情就開始交代說跪著應該不至於這樣就流產了吧~其實這時我馬上想到安答應應該是安答應偷偷在華妃喜歡聞的那個歡安香裡面偷加料吧?下一集就說那是麝香

我應該沒猜錯吧?真佩服我自己^_^這劇情從頭到尾都是在害來害去的應該是劇情都很緊湊~所以大家覺得好看吧?
你好~華妃用的歡宜香裡面的麝香是皇上和太后的意思

因為他們要防止年羹堯輔佐自己的外甥謀奪皇位

所以不能讓華妃生下有年氏血脈的孩子甄嬛流產主要是安陵容在舒痕膠裡加了大量麝香

其實這也是皇后一早就計畫好的 ( 原本皇后是暗示安陵容

讓她去動手

這樣就算事發也和自己沒關係 )栗子糕也是皇后的意思她先在齊妃面前挑播

讓齊妃擔心甄嬛生下阿哥後自己的兒子會沒地位再暗示安陵容

讓她出面告訴齊妃夾竹桃花粉的事其實這時候安陵容已經在陷害甄嬛了

她會在甄嬛面前拆穿栗子糕有毒只是為了讓甄嬛更相信她( 我看第一次的時候以為安陵容是良心不安

才在緊要關頭阻止甄嬛

後來多看幾次發現我錯了XD )希望有幫到你囉~ 參考資料 自己
甄嬛第一個小孩流產

的確與安答應有關但不是用在歡宜香歡宜香裡面的麝香是皇上命人用的

因為他不想要讓華妃有孩子而甄嬛之所以跪不到一時辰就小產

是因為之前一直大量使用安答應給她含有麝香的舒痕膠

用來擦之前被貓抓的疤痕
安安~我幫你的問題詳細得整理一下Q1:甄嬛他肚子裡的小孩流掉了這邊一開始我也覺得很扯~怎麼跪一下就流產A:甄嬛她滴孩子為何會那麼快就流到咧?這要從安陵容的舒痕膠開始

那時皇后的貓撲向富察貴人

甄嬛被人推了一下假意去保護富察貴人(推的人是曹貴人)

被貓抓傷

那時太醫診斷甄嬛有了身孕

皇后就任安陵容順水推舟江麝香加入舒痕膠中

再讓安陵容送去給甄嬛

甄嬛不疑有她

所以甄嬛身上的麝香就日積月累了

所以不管有沒有跪

那胎遲早不保

甄嬛剛開始還以為是華妃宮中的歡宜香呢!Q2:還有也是皇后刻意暗示齊妃去做甚麼栗子糕去害甄環的吧!我每每看著就十分驚嘆~他們這劇情裡面的人害人~借刀殺人不斷上演A:皇后最會借刀殺人這手段

華妃指是一心一意愛著皇上

當然不敵皇后阿

每次皇后都可以把事情撇得乾乾淨淨

讓我暗自佩服

而我覺得最妙的是每個故事都有奇妙的安排

總可以隨意的誣陷給他人

這就是這齣劇最大的賣點不是嗎?Q3:原來安貴人真的窩裡反了

後宮連自己的親信隨時也會窩裡反

真恐怖 A:安陵容窩裡反的原因其實看不清

但從劇中就可以看出安陵容是因為認為甄嬛背叛了她而性情大變

這種女人真的挺可怕得捏~而小說中是因為安陵容喜歡甄嬛的哥哥

而甄嬛不幫她所以怨恨甄嬛

其實小說也挺好看的

有空可以看看喔!希望真的有讓你更了解裡面的劇情^^可以來加我及時來聊劇情喔!即時sh230309
真正可怕的是那個皇后

只動一張嘴就能達到目的

她自己的手完全不用沾上一滴血

安貴人跟齊妃只不過是被利用的棋子而已

安陵容,後宮甄嬛傳,華妃,猜謎遊戲,麝香,齊妃,太瞎了,安答應,劇情,遊戲

爭霸傳奇|漢武大帝|大宅門|笑傲江湖|鹿鼎記|新上海灘|李衛辭官|康熙帝國|仙劍奇俠傳|國家寶藏|幻影神針|封神榜|大清風雲|神醫喜來樂|大漢天子|神鵰俠侶|喬家大院|康熙王朝|大清後宮|亂世英雄呂不韋|包青天|倚天屠龍記|霍元甲|雍正王朝|武媚娘傳奇|

「甄嬛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107057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