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

甄嬛傳劇情

Q1想問一下甄嬛是否是安陵容因為咳嗽好了而沒告知所以之間開始出現隔閡?Q2在37集的時候安陵容送給甄嬛補身子的湯時甄嬛為什麼有防範之意?而是從哪一個端點開始的?
Q1:應該是說 甄嬛除了是對安陵容咳疾好了沒告訴她感到不快 也對她失寵時安陵容的不聞不問感到痛心 因此我認為是從甄嬛失子時就埋下了隔閡的種子Q2:那時的安陵容已得寵了 甄嬛卻失寵了 因此她對安陵容遣人送湯藥的事感到不悅 是因為她覺得安陵容很假 也擔心安陵容會謀害她 我想端點一樣得從甄嬛失子開始講起不知道我的回答對你有沒有幫助 也祝你新年快樂:)) 參考資料 我 電視
甄嬛大概是在安陵容得寵後

卻沒有對失寵的自己伸出關心的援手而開始真正出現隔閡而陵容送湯藥

甄嬛開始有防範之意

主要也是因為當時在華妃惡意刁難背詩的時候就發現陵容根本就沒有對他有真正的姐妹之情

安陵容,安陵容遣,劇情,甄嬛傳,甄嬛,不聞不問,隔閡,新年快樂,端點,痛心

王子變青蛙|綠光森林|敲敲愛上你|貧窮貴公子|狗與狼的時間|微笑pasta|情定大飯店|宮野蠻王妃|終極一家|開朗少女成功記|On air|薔薇之戀|終極三國|紫禁之巔|交響情人夢|痞子英雄|花樣少年少女|敗犬女王|命中注定我愛你|波麗士大人|浪漫滿屋|惡魔在身邊|東大特訓班|惡作劇之吻|咖啡王子一號店|流星花園|MVP情人|大和敗金女|不良笑花|一枝梅|

「甄嬛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214015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