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

請推薦好看的後宮宮廷小說(台灣已出版)

最近迷上大陸網路小說

因為我一向很喜歡看敘述後宮生活的小說

我目前很喜歡鳳求凰

我想請大家推薦

另外我不要看現代人穿越古代.
后宮甄嬛傳十分受歡迎我個人也十分推薦大宮~~~我也有看過目前作者正續寫二部曲第一部曲分為上下兩卷很好看美人心0計我只有看過第一集還OK啦!帝王業這是部充滿了背叛

決裂

陰謀與流血的小說如果你是想看女子爭鬥之間的看甄嬛傳較好大宮裡頭的女主角簡直是歌琴舞藝無一不精 相當厲害((也夠有心機 逆行天下我只有看一些 還沒看完受歡迎程度在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